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0打造散户:老江直播室【 早、午盘】

欢迎到实战老江的直播节目,如果大家喜欢,那请将我的博客收藏>>>>>>>>>>>>>>>>>>>>>>>>>>>>>>>>>>>>>>>>>>>>>>>>>>>>>>>>>>> 实战老江 直播每天沪深股市交易时间滚动播出,直击沪深股市热点板块走势,发掘未来潜板块,用技术和周易预测股市指数变化的方向,力求帮助亿万无助的中国散户拥有正确的交易理念,掌握必备的炒股技术,不再被黑暗和无知所埋葬!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老江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老江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老江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老江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08-10 09:33


9:02 大家早上好3号建议关注的名家汇,截止到昨天累计涨幅20%,昨天盘中建议关注的大炭素也是盘中大涨七八个点,预计今天石墨烯会继续表现,方大炭素继续表现的概率也会很大。老牛提醒大家指数今天继续上涨,可以放心持股!

9:12
从这几天的盘口可以看出,目前大资金对一些后期想要发动攻势的品种以吸筹状态为主,比如煤炭有色等将在后市发挥作用的品种就是如此,一季度的时候我们就指出二季度有色会走强,结果在二季度末三季度出就是如此。


08-10 09:41

9:30:46

不过,我们对当前的行情和位置也要做出判断,比如大盘是否能够走强还是会历史重演,这虽然跟我们的赚钱思维关系不大,不过却影响着我们的仓位,如果能在调整之前把仓位降下来,等待抄底机会到来再进场不是更好吗?




9:35:44
就好像我们提示大盘在7月中旬出现小时级别顶背驰引发洗盘一样,虽然当时只是阴跌,不过随后借助监管层的强力姿态主力还是采取了暴力杀跌的方式洗盘,谁能说接下来不会借助股指期货恢复的消息再来那么一下呢?对此不得不防。


08-10 09:45

9:40:43
大盘小幅低开震荡后在钢铁的带动下快速拉升回补缺口。今日有色类品种会有一定的短线投机机会。


08-10 09:55

就目前个股的赚钱效益逐步出现,个股纷纷补涨,板块方面:黄金股经过两天下跌后,今天出现了反弹行情,另外,蓝宝石,OLED,有色,充电桩等表现不错。老江操作的$豫光金铅 sh600531$、$中粮屯河 sh600737$等继续表现,看今天能不能来个涨停板给大家看看。


08-10 10:04

就目前看,老江觉得虽然指数已经止跌,但是热点的持续性还不是太好。热点的持续性好坏,是考察市场赚钱效应的前提条件。
热点持续性好,你随便买都可以赚钱,持续性不好,指数不跌,你一样不赚钱。




08-10 10:08


000498山东路桥 刚才看的时候还只上涨2个多点,这么会功夫就攻到4个多点了,这种低位的走势良好的品种其实在当前是比较合适的,做投机有空间,而且还非常安全。


08-10 10:19

昨天恒大概念的休息,为其他概念的表现提供了很好的机会,一时间,石墨烯,360,次新股和送转全面表现。
不过到了今天早上,我们会看到,这些品种目前都不是很强,有可能是受到了廊坊发展被特定的影响,也有可能就是市场因素导致的热点持续性还不算强,市场信心不足。
那么今天,我们就看最终这些品种哪些能再次持续性表现,哪个表现的持续性好,那么哪个就可能成为市场认可的接力恒大概念的热点,这是在市场博弈中最终产生的。我们不妨先观察


08-10 10:48

洪汇新材 在调整后再度走牛,次新股整体热度开始回升

360概念也开始表现,中葡股份,中信国安大涨。昨天表现的热点,在早盘调整之后,都开始陆续升温了。

注意下川金诺的走势,历史新高,这段时间的走势也是强于市场大部分品种,更主要是连续阳线,有点类似走V型的感觉


08-10 11:07

11:02:27
目前看,次新股热度被洪汇新材给带动,是市场最强的热点,如果能有新的涨停品种,那么次新股热度进一步提升,那么完全取代恒大概念也不是不可能的


08-10 11:24

跟上老江的朋友川金诺大涨9个点,即将冲击涨停关注直播的朋友是不是很爽,记得点赞!!



08-10 11:30

任何交易都是建立在大环境的判断上,你看老江的直播,我从来都是对大势很重视的。大势好,我们就放开做,大势不好,就空仓不做。真正赚钱,必然是在大势好的时候,大势不好的时候,即便是顶尖高手
,最多也就是小幅度盈利或者不亏。那时候你的付出和努力不成回报,就是操着卖白.粉的心赚白菜钱。大势好的时候,就是卖白菜的心赚白.粉的钱!


08-10 11:37

世名科技 目前也历史新高了,应该会在午后助力一把洪汇新材,建议关注
早上就到这里,早盘看,次新股整体的联动是最强的,市场没什么风险,午后次新股如果有新的涨停品种,那么可能会爆发。另外,之前追踪的名家汇我们可以继续关注直播下午见!


08-10 13:32


13:02:32
大家下午好,我们开始直播,看次新股板块午后能不能给力一把。现在市场板块的持续性还是一般




13:12:49
新宏泰午后涨停,次新股目前两只涨停个股,应该会将次新股的整体热度进一步提升



08-10 13:37

次新股 上海沪工 603131 也冲击涨停板,次新股全面爆发,我是不是再发点什么大盘就真的飞起来了?呵呵!


08-10 13:59

如果次新股今天也走不出来,那么就意味着今天的热点走势出现了断层,接下来几天市场交易可能就会很低迷。总体看,虽然指数连续反抽了几天,但是要扭转市场的悲观心态,市场起码得造出几个大牛股


08-10 14:08

早盘建议大家关注的川金诺又要冲击涨停了,恭喜关注直播的朋友为老江点赞的我会记得!



08-10 14:12


次新股的氛围是今天最好的,离爆发还差一点,可以继续观察,只要这个板块持续性继续,那么迟早会得到市场的全面认可的。大盘从止跌到横盘,到走强,到爆发是信心逐渐恢复的过程,热点也是,初期基本都会有分歧,但是后面快爆发的时候,都会达成一致性的预期。


08-10 14:30

次新股目前看比较抗跌。
简单分析下今天的热点:
次新股毋庸置疑,昨天表现,今天继续表现,虽然没有爆棚,但是后期还是有概率爆发的
送转早盘煌上煌,天润数娱很强,不过冲高后就没戏了
360,中葡股份冲击涨停,中信国安和天业股份继续表现。持续性很不错
早盘的煤炭表现是受到期货焦炭的走势影响,和焦炭期货关联度较高,但是整体爆发突然,资金的介入度不会太深



08-10 14:51

14:36:26
建议关注的世名科技开始爆发,目前上涨6个点,中午说的时候只有3个点


14:42:46
川金诺封死涨停,恭喜看直播的朋友



08-10 15:12

今天就到这里,战绩还不错,川金诺最终没封死涨停,但是也大涨9个多点,我早上说的时候四五个点,银邦股份收盘6个点,我说的时候5个点,已经突破 明天至少还是有机会赚钱出来的,次新股尾盘回落比较明显 ,看明天持续性,如果继续强势 依旧是有表现的机会的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