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的走势很关键!

今天的走势很关键!



周三领涨的地产和资源股昨天大跌,拖累大盘反弹步伐,大盘K线一阴吞四阳,热点不持续,难形成赚钱效应,客观上对市场多头造成损耗,抑制大盘反弹空间。短线大盘将考验3050点附近支撑,能否获得支撑,决定大盘是双针探底,还是再下台阶。


昨天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4%,比7月提升0.5个百分点。好于预期值,上月不佳的数据有所改善,一方面也是季节性的影响减弱,另一方面供给侧改革政策实行得到落实,随着G20峰会召开,供给侧推行,基建的发展等,昨天公布的数据站上了50的枯荣值,也算一件喜事。


可还是然并卵,昨天尾盘杀跌吓坏不少朋友。本月基本面上事件众多,上周五美联储主席在杰克逊霍尔年会上的讲话提到,关于未来加息的时间需要关注到未来一段时间美国的经济数据,而今天即将公布每月一次的大非农数据。非农数据的好坏直接影响到美国关于加息的预期,美国一旦加息,必会引起全球市场的血雨腥风,热钱迅速流入美国,美国股市也将出现危机,蔓延至全球,我国大A股也有可能出现危机。


但也有好的一方面,沪港通已连续20个交易日资金净流入,而港股通已连续22个交易日资金净流入,资金两地抄底力度不减,AH股继续良性互动,H股资金流入领先A股,H股走势也领先A股,周四H股探底回升,对周五A股走势有望起到表率作用。3050点附近有支撑,周五大盘有望走出“双针探底”走势,但从近期盘面特征看,后市反弹空间将打折扣。


今天周五,周末及下周早期又有G20杭州峰会,料这个时段大盘不会跌个没完,投资者应仍可持股观望,因短期内最大的风险就是周五夜间美国就业数据。若这个数据支持加息,那么纵然未来A股不看好,持仓最重的主力也会在下周一上午短暂地护盘,届时个人投资者只要肯让些利,应该完全有机会出走。不追高,逢低关注国企改革、资源、PPP概念及底部形态较好股,回避近期连续涨幅较高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