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6打造散户:老江直播室【 早、午盘】

欢迎到实战老江的直播节目,如果大家喜欢,那请将我的博客收藏>>>>>>>>>>>>>>>>>>>>>>>>>>>>>>>>>>>>>>>>>>>>>>>>>>>>>>>>>>> 实战老江 直播每天沪深股市交易时间滚动播出,直击沪深股市热点板块走势,发掘未来潜板块,用技术和周易预测股市指数变化的方向,力求帮助亿万无助的中国散户拥有正确的交易理念,掌握必备的炒股技术,不再被黑暗和无知所埋葬!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老江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老江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老江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老江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10-26 09:23

大家早上好!周二大盘全天整理为主,总体运行在3120点之上,属于强势整理范畴。周一的放量中阳产生了小级别的顶背驰,昨日对此进行整理修正乃是常态走势。


也只有通过震荡整理,才可以对技术背驰进行修复,同时有助于热点进行有序的切换,也顺便为后面的走势进行蓄势。从这个角度来看,今日市场有望继续保持这个走势。


大盘在3100点的回调整理,带来的是低吸机会。操作上中长线持股为主策略不变,短线投资者一方面可以从前期领涨现在开始转弱品种中调仓到新启动强势个股为好。


以昨日盘口为例,短线资金从高铁板块出来,同时坚定向混改和其它长线新启动品种流入,切换有序,对行情的延续非常有好处。像煤炭板块的走势就符合这种判断。


10-26 09:39

我们认为以下板块目前仍可参与和持有:煤炭、深港通概念、混改、一带一路、有色、次新股以及长线个股新启动等。中长线持股,短线注意节奏和调仓换股,就这么简单。趋势一旦形成,是很难改变的,行情还早,继续顺势做多不要怀疑。



个股关注:600682南京新百


10-26 09:59

大盘低开低走,不过黄线在上,今天先调整回踩5日线明确支撑后有望拉起。

10-26 10:04

隔夜shibor报2.2480%,上涨1.00个基点。央行公开市场继续大额净投放1250亿元。从央行的态度看,还是不希望钱紧的局面影响大局,所以在持续大额净投放,多空对冲下对市场仍然偏中性。

10-26 10:19

昨日我们在直播中指出会对产品进行更新,早盘已经有一个个股冲击涨停板了,该股目前进入主升浪,一浪走势刚刚启动,后面再涨后二浪调整,随后还有更为凶猛的三浪。

10-26 10:29

白酒板块发飙,目前的带头大哥是600809山西汾酒,对于该板块我们认为是有机会的,不过也没必要一下买好几个,既然是整体走强,有先有后是比较正常的。继续观察000858五粮液就够了,毕竟我们没打算把它们当短线股来看待。

10-26 10:56

大盘有回补昨日下影线之意,昨天涨停或打开涨停板的个股大都高开低走或直接调整了。说明短线的资金也要调仓换股,当前这种开盘弱势实际上是酝酿调仓换股的阶段。

10-26 11:18

个股的上涨趋势形成,轻易是不会改变的,除非涨的极高已经见顶。比如内参中的这个品种,前几天调整我们还指出这是一个洗盘,是低吸的机会不用担心,如果当时低位接了,现在虽然获利还不太明显,不过成本已经被摊低,后市主升浪一起来,低成本的优势就非常明显了。

10-26 11:31

最近期货市场极火,不过如果大宗商品涨个没完投资者还是得小心点,因通胀压力会上升,这就会限制央行的宽松空间。资源品上涨除与去产能相关外,与人民币贬值预期相关。而央行在投放流动性方面近期力度较大也是重要原因之一。所以多头做多工业品期货的理由是相当充分的。而且考虑到上述因素一时不会出现大的转向,大宗商品也不会马上终止向上的趋势,向下调头,不过绝代双焦做头的情况可以已经开始了。




对A股来说,虽然国庆后走势也还行,不过相对于大宗商品差得还是太远。我们认为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绝大多数A股会受原材料上涨拖累,受益的只是少部分上游品种,涨价题材还没有明显的启动;二是影响A股的因素极多,不像商品期货市场相对简单。


10-26 11:40

白酒股继续集体上涨,对于这个板块,我们此前在直播中先后点评了600199金种子酒、000568泸州老窖、000596古井贡酒等,17日点评的是000858五粮液。走势比较符合预期。

10-26 11:46

从现在的盘口看,黄白线紧紧的贴着,指数也逐渐走低。从龙头股的情况看,股权投资的龙头600275武昌鱼和000912泸天化都出现了明显的放量,武昌鱼还好,还能保持5个点以上的走势,泸天化则比较夸张,从涨停板到绿盘而且放出天量,资金出逃是相当的明显,该股后面就是还能涨也是鱼尾行情了。

10-26 12:05

大盘急跌有望出现好的买点,尤其是喜欢低吸的投资者更是要借助这种调整带来的机会,大盘在11:05之后出现了一波,如果接下来还能有一波杀跌,或将出现更好的买点。否则就需要持续放量拉升再找机会了。

10-26 12:11

大盘出现小幅下跌,连续上涨后需要有一个修复乖离率的走势,同时回踩5日线也是稳妥的走势,主力向上发力的预期不变,调整是调仓换股的好时机,我们可以关注下午是否能够出现比较好的进场点位。咱们下午见。

10-26 13:24

大家下午好!两市开盘后震荡下行,沪指一度逼近3100点,创业板表现低迷跌近1%。随着养老金入市的重磅利好刺激下,沪指沪指却出现调整走势,主力有借利好洗盘的情况。在大盘站上年线后,境内外机构集体唱多,在目前这个时点上,对股票市场的过度悲观肯定是错的。一是利空已经被消化,二是积极因素出现。短期的震荡调整,不仅有利于消化近期的获利筹码。我们认为这也是为了夯实上行突破的根基,回踩3100点将给未能及时上车的投资者留下难得的加仓良机。

10-26 13:34

600868梅雁吉祥昨日突然爆发涨停,恒大系再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数据显示,恒大系三季度新进入梅雁吉祥等四只个股,其中梅雁吉祥、国民技术、金洲管道持股均为4.95%,直逼举牌线!该股今日再度一字板,这对市场来说还是有提振意义的。相信大家对八月的600149廊坊发展,以及000002万科的走势还记忆犹新,当时正是恒大举牌三剑客的超强人气汇聚效力,将股指推上了3140的阶段高位!这次同样是恒大、同样是举牌相关,能否再次挑起大旗,将A股带到一个新的高度呢?我们认为市场已经出现了变化,现在看多的或者空翻多的投资者在增加,所以虽然恒大系可能不会再度起到那么大的作用,不过催化剂效应还是会有的。

10-26 14:49

在近几年的A股走势上有这样一个魔咒:那就是每逢出现养老金入市的消息,不管是不是新进展,市场出现调整的概率都非常大,原本的利好也成了利空。这一次也不例外,消息面刚传出养老金入市进入倒计时且“先头部队”规模或达4000亿元的最新消息,这个魔咒就再度应验,市场随即出现调整。那么真是魔咒作用还是有其他深层次的原因?我们认为,大盘自国庆后启动以来区间涨幅已达4%,上涨127点,期间并未出现像样的调整,所以在前期顶部压力位置很容易出现正常的回调。再加上当前正是月末的调整周期,市场回调一下是比较正常的。



大盘突然拐头向下急跌,注意如果再有一到两波可以考虑试探性抄底。


10-26 14:53

其实现在对场内的大主力来说,可以利用的打压的利空真是没多少,我们认为美股破位下跌算是一个,不过这也跟美国大选、美联储是否加息等有关,何时向下破位爆发还不好说,不过拖得时间越长无疑不是好事。

10-26 15:05

600275武昌鱼再度封板,可以说从其量价配合的情况看,其走势还没完,当然,现在参与肯定是没啥意思了,等其跌几个月咱们可以像做600149廊坊发展的超跌反弹一样把握赚钱机会。

10-26 15:11


大家注意了,同样是昨日点评的内参品种尾盘开始试盘,在低位出现急跌急拉的走势说明主力想要有所动作了。



10-26 15:22

14:57:18
600149廊坊发展差点要新高了,短线投机可以看看600606绿地控股。

10-26 15:26

大盘缩量调整,昨日老牛指出大盘是缩量滞涨的走势,今日回踩5日线比较正常,面对前高故意不突破,而是借助利好洗盘也是主力惯用的伎俩。我们只要等待大盘或个股出现买点信号就好。

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