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8打造散户:老江直播室【 早、午盘】


欢迎到实战老江的直播节目,如果大家喜欢,那请将我的博客收藏>>>>>>>>>>>>>>>>>>>>>>>>>>>>>>>>>>>>>>>>>>>>>>>>>>>>>>>>>>> 实战老江 直播每天沪深股市交易时间滚动播出,直击沪深股市热点板块走势,发掘未来潜板块,用技术和周易预测股市指数变化的方向,力求帮助亿万无助的中国散户拥有正确的交易理念,掌握必备的炒股技术,不再被黑暗和无知所埋葬!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老江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老江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老江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老江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10-28 09:52

8:43:31

周五将再次上演变盘

从昨天的盘面我们可以看到,次新股是最火爆的,次新股实际上全天都比较强势,不过人气是在尾盘最终得到一致性的认可的,主要是尾盘券商拉升,宏盛股份大逆转从而吸引了大量的市场人气带动的

8:45:38

因此,作为近期市场人气最高的人气品种,如果没什么意外的话,今天早盘还会有不少品种继续冲高。至于是冲高回落是高开高走。这个看市场的变化,只要来伊份,振华股份,宏盛股份这些最强的不死掉,那么维持趋势还是可能做到的

8:53:28

煌上煌被停牌,这个股在昨天其实已经引起了市场对填权概念的再度关注,如果今天能再度冲高带动一把填权的热度,还真说不好填权可能出现二波炒作,但是就是停牌的时间点不对,可能导致好不容易积累的填权的热度会再度降温。

8:56:55

就指数来讲,这里中字头因为已经开始调整,作为这一轮最强的板块,如果趋势不能延续,那么就意味着对指数最大的推动力量的消失,那么指数在这种背景下守住3100难度还是很大的。除非是新的强势权重替代,但是从目前市场看,这种可能性并不大。因此,我们目前还是以谨慎为主

9:04:28
昨天指数小幅度下跌,次新股是最强的热点,我们昨天点评的深冷股份看今天开盘后能不能冲高。前期市场主流热点中字头和填权等都已经开始调整,次新股是唯一的热点。

9:05:54
进入到本周,市场已经开始出现调整,交易难度其实已经开始增加,那么这种背景下,我们要做的就是谨慎,控制仓位。你的每一分钱都很珍贵,你只有在牛市开始前不亏钱,牛市你才能每天赚钱,如果熊市你大套,牛市不过是为了解套而已

9:26:47
泸天化,煌上煌停牌,这些都是近期市场涨的最好的一批票
近期被特停的票已经三家,主要就是为了恶意炒作,那么可以想象,来伊份如果继续强势,也是很可能被特停的,因此,弄不好今天会开板,谁也不愿意被关到里面

9:29:26
之前建议关注的英力特建议止损了,泸天化,四川双马纷纷停牌,短期股权转让估计不会有行情了

9:37:27
总体看,早盘次新股的热度还是不错的,昨天冲板的几个今天基本都是继续走强,看一会能不能增加涨停的品种。我们昨天建议关注的深冷股份目前也已经红盘


10-28 10:02

9:48:53
金轮股份崛起,前期的送转龙头品种,唐德影视二连板,填权品种。看这些板块接下来能不能有更多的联动走势出现
9:55:28
金轮股份涨停,之前的送转龙头,我们看下麦趣尔一会的跟随力度。
这里的市场有点乱。

9:59:38
次新股氛围被打乱了,深冷股份下跌2个点。看今天午后次新股氛围能不能回升,如果还是不能回升,那么这只股就放弃跟踪了


10-28 10:10

天润数娱涨停,名家汇上涨3个点,今天填权氛围不错,唐德影视目前是最强的。如果名家汇业能冲击涨停,那么填权的热度立马就会回来。我们先观察


10-28 10:45

10:10:10
市场有点乱,次新股通用股份,振华股份开板,回落,次新股出现分化,天润数娱涨停被打开,填权也看不清楚,金轮股份开板。 今天似乎看起来题材挺多,但是就是看起来确定性的没有,先观察一下市场



10:14:00
早盘先不动手,次新股,送转预期,填权都没绝对强势,早盘的不确定性被过滤掉之后,一会说不定就会出现确定性的机会



10:24:27
次新股目前两家涨停,来伊份,通用股份。
看起来叫人痒痒,不过当一个热点所有人都能看清楚的时候,机会估计也就不多了。
次新股虽然很猛,但是我近期是不打算继续碰次新股了



10:28:28
天润数娱价格再次回升,看一会能不能再次冲击涨停。如果能冲击涨停那么这里填权版块的机会可能回出现



10:39:04
天润数娱封板,我们关注下名家汇


10-28 10:50

10:44:44
填权品种在煌上煌复牌之前,应该是比较安全的,毕竟是前期调整已经到位的品种,获利盘也消化的可以,后期继续往上打,获利盘砸盘也不会太明显



10:46:48

指数跳水,和我预料的差不多,证券银行早盘的拉升对市场氛围破坏比较严重


10-28 10:54

看看我早盘说的英力特,如果我看到泸天化停牌继续死扛,现在得亏多少。做短线,执行力很重要。如果觉得不对了。立马就出来,永远不要亏大钱,那么你就具有翻身的机会,如果亏大钱,那么机会来了你也没能力去把握

10-28 13:06

大家下午好!两市开盘后在券商为首的金融股集体爆发带动下快速拉升,可惜历史重演因跟风盘不足股指冲高回落。随着昨日多家上市公司被证监会要求停牌核查,今日盘面上遭炒作板块个股受重挫,市场热点被闷杀。市场对证监会重拳出击整治A股游资炒作,导致A股大幅回调的景象仍心有余悸,我们认为难以持续的主因还是资金面的影响更大。

10-28 13:25

虽然三季报即将落下帷幕,不过年底高送转的大戏才刚刚上演,如送转潜力股002722金轮股份今日在经过短期调整后再度逆势爆发,强势涨停刷新股价高点,这个每年必炒的大餐行情投资者不要轻易错过,尤其在市场可能出现一个调整蓄势的阶段。



10-28 13:37

600149廊坊发展午后急涨,现在的问题是即使涨停,第二天也有可能下跌甚至跌停,市场走势充满了不确定性。所以我们认为,如果还持有该股,午后不管是否涨停都可以进一步降低仓位或者获利止盈清仓,等待下周新的机会。


10-28 14:07

对这个超跌股来说,赚的是止跌后缺口出现有望加速拉升的超跌反弹利润,所以不必预期不必过高,参考止盈位或按照自己的习惯做就好。

13:57:01
600149廊坊发展刚才打到涨停板后没有封住,看其当前的盘口还有封板的潜力,这时就要做好交易计划了,走或不走得有个决断,不能卖了担心下周一涨停,不卖又怕回落下周一大跌,优柔寡断是不行的,其实这时就体现出我们强调的交易体系的重要性。


10-28 15:16

大盘阴跌了近30分钟,看看最后15分钟有无拉尾的走势,在冲高回落的位置出现上影线,说明3100点上方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如果随后三日不能放量创新高,就要警惕主力借助某些利空来打压市场了。


14:53:25
大盘走势比较无聊,大家别忘打新。
1、新股申购——东方中科(002819):申购代码002819,申购上限1.10万股,申购价格4.96元。
2、新股申购——国检集团(603060):申购代码732060,申购上限2.20万股,申购价格10.04元。

14:59:29
大盘临近收盘还放量下跌,目前还是温水煮青蛙的阶段,还在煮的过程中,下周恐怕才会有一个关键的走势出来。届时大家要有资金去抄底。咱们下周见,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