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5打造散户:老江直播室【 早、午盘】

欢迎到实战老江的直播节目,如果大家喜欢,那请将我的博客收藏>>>>>>>>>>>>>>>>>>>>>>>>>>>>>>>>>>>>>>>>>>>>>>>>>>>>>>>>>>> 实战老江 直播每天沪深股市交易时间滚动播出,直击沪深股市热点板块走势,发掘未来潜板块,用技术和周易预测股市指数变化的方向,力求帮助亿万无助的中国散户拥有正确的交易理念,掌握必备的炒股技术,不再被黑暗和无知所埋葬!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老江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老江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老江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老江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12-15 09:41

9:03:55

大家早上好!周三大盘震荡整理为主,全天围绕3150点运行,收出上影线稍长的十字星。从盘口来看,在局部热点如军工、国企混改和部分蓝筹、化工、农业等表现相对较强的同时,中小创继续震荡探底,弱势整理进行技术修复为主。



9:09:25

在周二大盘探底回升后,周三未创新低,那么今日将迎来一个关键节点,只要不破3120点,短调就有望结束,市场仍将继续向上反弹修复。大概复制9.12后的调整走势和节奏。



9:15:39

因反弹初期投资者观望情绪较重,市场应先慢步攀升为后,等有效突破下降通道再加速向上收复失地,这应该是年底前主要走势,在这期间市场将慢慢由蓝筹主导的估值修复同中期绩优成长主线切换。



9:21:34

在完成切换的过渡期,市场震荡难免,但无论如何震荡,大盘中期向上趋势都不会改变。创业板指也有望在三天左右确定阶段低点后现强力反弹,但创业板最终低点的确定,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9:24:40
美联储还是决定加息25个基点,这是在预期内的,不过明年预计加息三次的暗示则有点偏强硬,略超2次的市场预期。因此这个消息虽然落地却还是偏空的。尤其美元指数大涨引发国际油价和黄金都大跌,美股也出现回落,今日股指如果低开后急跌才能考虑进场补仓,如果可以创出新低引发稍大级别的背驰,如30分钟级别,可以考虑抄底做短差。



9:35:23
大盘低开后的下冲没有创新低就展开急拉,这种时候就需要有做多的跟风盘出现,以及创业板里面有强势股启动快速涨停,这样才算是好事。比如我们昨日指出的有异动的300052中青宝。


12-15 09:53

9:39:33
300052中青宝昨日收盘价比开盘价高一分钱,昨日市场尾盘下跌该股却还能有这种表现,虽然收的是假阳十字星,不过主力还是表现出了控盘实力,既然如此今日涨停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然而我们不建议现在去做了,都涨起来再追没多大意思。




9:45:37
复牌后一字板的000576广东甘化股价开板下跌突然瞬间打到跌停板拉起,最近走势怪异的情况比较多,如果搞不好主力的意图,形势不对就要准备撤了。


12-15 09:56

9:53:48
大盘低开高走后快速跳水,老江觉得走势挺有意思的,看来主力也是故意制造点诱多走势再套一下急于进场的投资者,不管怎么说,急跌下来引发背驰是好事,这个时候还是要看看个股的表现是否强势,比如300052中青宝能否横而不跌甚至还涨停。


12-15 10:16

10:11:03
昨央行公布的数据显示,我国11月社会融资额17400亿元,远超预期的11000亿元;新增人民币贷款7946亿元,其中主要是房贷,远超预期的7200亿元;11月末M2增速回落至11.4%,M1增速回落至22.7%,两个货币供应数据与预期出入不多,剪刀差则继续收窄。上述数据大致上延续了前几个月情况,应属于中性消息


12-15 10:20

10:16:48
10年期国债期货下跌至跌停,shibor连续第三天全面上涨,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净投放1450亿元,央行加大放水的力度,不过越到年底,钱紧的情况会越严重,对股市来说还是偏空的。


12-15 10:40

10:23:30
美国加息对自己也是风险较大的事,不过目前还没到那种时候,对中国来说,未来在货币政策上有可能实行降准和加息来应对,降准是为了应对基础货币下行,加息是为了应对资金外流。因为以目前银行通行的一年期存款利率与11月的CPI来对比衡量,已经是负利率,这也解释了为何有那么多的资金到处闯荡,时不时就会出现某种物品涨价且大涨的情况。

10:26:49
而如果中国的企业能像华为、格力、大疆那么优秀,而不是像某PPT公司那么忽悠,根本不用担心美国加息,可惜现实超级骨干。我们也只能在操作中时刻保持谨慎,提防真正的黑天鹅突然出现。


12-15 10:50

10:42:20

昨日直播潜伏中青宝大涨6个点。恭喜成功低吸的朋友们,现在市场又是小盘股普涨格局,但是强弱也是有区别的,只有强势股才能持续赚钱,我们再次挖掘了一只即将涨停的低位优质股,错过中青宝的朋友们抓紧时间布局,最后潜伏良机


12-15 11:05


10:59:14
债市暴跌或诱发流动性风险国债期货跌停所带来的债市暴跌效应,或将对高杠杆债券资管产品和部分公募基金带来较大影响。华中一家券商固收交易员称,如果一些产品的杠杆较高,债市的暴跌将可能进一步诱发流动性风险,就像去年的股票市场的剧烈波动一样。公募基金,特别是混合型基金,如果债券下跌导致基金规模出现赎回,那么不排除一些基金将会被迫抛售资产来保证流动性充沛。


12-15 12:06

11:09:59
市场现在确实有几个龙头股很强,不过跟风盘还是不够明显,没有形成统一的合力。

11:22:04
美联储加息,美元指数上涨,美元持续升值,人民币也出现明显的贬值情况,造纸、纺织板块有望因此获益,不过目前也就002012凯恩股份和600793宜宾纸业的形态比较好,值得关注。

11:27:06
大盘一上午都没有回补缺口,后市或许还会继续下跌,不过现在对有些个股来说已经比较抗跌了,走出相对独立的走势,这类股出现正常的回调,不是破位的走势,可以看做是送钱了。
11:29:00
刚才点评的造纸板块个股是比较稳的,如果想激进一点可以考虑短线关注600610中毅达。直播就到这,下午见!


12-15 13:25

13:19:49
现在很多个股都是下跌趋势,也就是说进场做不是不可以,不过只能是超跌反抽或反弹,而不是抄底,这就决定了最好以自己被套的个股补仓做差价为好,如果想开新仓就要关注多头排列走势的。说白了左侧交易能不做就不做,做就做右侧交易。


12-15 13:56


13:26:32
那么多头排列的是什么样的呢?002028思源电气这样的就是,现在是突破买点,回踩5日线也是好的买点。



13:28:10
中午收盘前点评的600610中毅达板了,按照其走势和主力的意图看,明日正常情况还会涨停。



12-15 14:00




13:33:40

直播共享中毅达强势涨停,目前节奏就是抄底做多,2大板块43只龙头好股长阳暴动!翻本神器!现已锁定目标涨幅最大品种,牛股潜伏机会只在今天





13:37:38

北京环保局:北京发布2016年首个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北京12月16日20时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现在雾霾已经不仅仅是在北方肆虐,南方连深圳都开始出现,更别提魔都和蜀国了。空气治理概念或许不会表现,医药股从长期来看是非常值得配置一个的。






13:50:27

没参与超跌反弹的投资者要注意了,资金现在有选择的进场,如果把握不好风险仍然不小,反而做好了短线也有客观的盈利。






13:54:20

昨日下跌的个股,今日上午再度回调后也有企稳走强的情况,像600865百大集团、600759洲际油气都是如此。


12-15 14:07

14:02:16
炒股有时候很怪,越急越不挣钱,反而不怎么着急会挣钱,而且还会挣大钱。这就是主观交易面临的问题,也是任何参与者都会面临的,如何解决就看自己了,解决的好做股票就不难,解决不好就会越来越难。


12-15 14:10

14:09:21
大盘午后回调再创新低,15分钟级别的底背弛一直没有出现,今日银行股对市场的拖累比较明显,市场虽然有资金在做,不过都跑去集中到那几个连板的个股了,其它品种的持续性自然会受到打击,这也是为何只做短线做差价的原因。


12-15 14:22

14:09:21
大盘午后回调再创新低,15分钟级别的底背弛一直没有出现,今日银行股对市场的拖累比较明显,市场虽然有资金在做,不过都跑去集中到那几个连板的个股了,其它品种的持续性自然会受到打击,这也是为何只做短线做差价的原因。


12-15 14:25

14:20:47
环保风暴 广东地区大片锡相关企业停产近期,环保风暴席卷广东地区,潮汕、清远、佛山南海等地成为“重灾区”,据悉,当地锡相关冶炼、加工企业关停达80%。市场熟悉的汉合锡业、粤成锡业均列入停产名单中。


12-15 14:36

14:23:45
两桶油和中国平安也在下跌,目前指数只有创业板指是翻红的,难道是风格切换的信号?可是300052中青宝并没有涨停,其它创业板里面的权重也没啥动静。所以还是别想太多了,想太多容易把自己给催眠了,一切交易以纪律为主。


12-15 14:48


14:42:37
300052中青宝尾盘不止盈明天就要考虑止盈了,虽然周末可能还会有利好,不过今年剩余的最后十个交易日还是稳健保守为好,短线个股再找机会。


12-15 15:07

14:48:15
丝袜股生命力超强,昨日涨停板没有封住冲高回落,今日低开高走,现在已经阳包阴了,从其上涨趋势看,预计能到60元附近。

15:00:39
大盘缩量下跌,目前只有5分钟的底背弛,可是上涨的个股数量反而远超下跌的个股,创业板指小涨,市场风格是否切换还不好说,不过已经有这个意图。明天我们继续观察,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