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6打造散户:老江直播室【 早、午盘】

欢迎到实战老江的直播节目,如果大家喜欢,那请将我的博客收藏>>>>>>>>>>>>>>>>>>>>>>>>>>>>>>>>>>>>>>>>>>>>>>>>>>>>>>>>>>> 实战老江 直播每天沪深股市交易时间滚动播出,直击沪深股市热点板块走势,发掘未来潜板块,用技术和周易预测股市指数变化的方向,力求帮助亿万无助的中国散户拥有正确的交易理念,掌握必备的炒股技术,不再被黑暗和无知所埋葬!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老江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老江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老江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老江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12-16 09:38

9:04:22

大家早上好!周四大盘加速探底,仍是技术性回调,随着美联储加息利空的落地,指数的持续下跌,当前市场机会逐渐大于风险。今日大盘指数如果继续下挫,甚至跌破3100点,那么三日内有望出现中长阳的反弹。



9:12:35

昨日两市超50只个股涨停,赚钱效应开始显现,可以说一切都在大主力操控之中。不赚指数赚钱的阶段出现,通常都是罕见的机会。目前操作,投资者需要明确以下几个要点:一是明确大盘回调的性质,做好近期回补加仓准备。如后市破掉3100点,就是扫货的机会;二是要从之前抓大放小,变成抓小放大;



9:17:40

三是一定要珍惜牛回头性质的大机会。大盘目前砸出的是黄金坑。在如此有价值的区间,不敢大胆买进,留在股市意义何在?大多数人都是牺牲在黎明前的黑暗,而无法享受到未来的辉煌;



9:23:57

四是要明确目前市场的回调,只是从“腰部”回到了“小腿部”,下面是坚实的脚部,不要过于看空,大盘超跌反弹一触即发;五是处理好短线和中长线关系。短线可以适当把握节奏高抛低吸,中长线个股真正出货的点位绝对不是现在;




9:28:45

股市多变,坚持中长线操作和短线并不矛盾,未来短线可以随时转向,中长线趋势一定不能错,目前我们仍然中期坚定看多不变。

9:30:28
招商银行近日正式宣布,在全国106个城市近千台ATM机上实现了“刷脸”取款的功能,招行的用户不用带银行卡、身份证,不用输入银行账户,靠“刷脸”就能取款。这个消息对人脸识别行业无疑是巨大的利好,因为相信其它银行或某些行业也会陆续跟进,不过我有个想法,刷脸如果普及了之后,安防和保镖等行业会不会带来巨大的发展?


12-16 09:46

9:34:28
000576广东甘化昨日我们指出该股走势比较怪异,如果后市有什么不好的走势就要注意出来,今日高开高走快速封板,不管是否老鼠仓,有做进去的这下有了成本优势,可以踏实持股了。



12-16 09:50

9:40:53
昨日晚间,三大妖股集体停牌,今日我们点评的600679上海凤凰复牌直接一字板,短线参与的投资者也有超过30%的涨幅收益了,更何况是提前布局呢?



12-16 10:03

9:57:21
黄金板块的个股持续下跌,前日上涨的时候我们就指出,如果说平时能买的话,只有当天是不能买的,美联储加息板上钉钉,美元指数上涨是肯定的,黄金只有风险没有机会。我们做股票虽然买入的个股启动时间不一样有长有短,然而再买股之前首先要知道什么是不能买的!其次就是必须有止损位,不管是5日线,10日线,还是最高点向下3%,还是成本价向下3%-10%,都可以,总之没有止损位是坚决不能做股票的。这就像高楼大厦虽然有电梯可还是要保留楼梯,而且也要有消防栓,可能绝大多数甚至一辈子,上百年都用不上,可真用上了真能救命


12-16 10:13

10:07:42
002028思源电气也是中短结合的品种,现在已经进入主升浪,还没进入加速阶段,等后面加速就可以加仓搞短线了。这是一种思路,大家有自己的操作习惯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来。

10:10:03
600679上海凤凰开板,观察一下是否开闸放水,如果开板太频繁短线可以考虑走人了。


12-16 10:24

10:19:02
大盘今日不大涨是最好的,包括下周一也是如此,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构筑更大级别的底背弛,目前是15分钟级别的底背弛,到形成30分钟级别,60分钟金叉,那么中长阳的强反弹才有可能出现。


12-16 10:53

10:43:09
自行车开板后又封住了,成交没有放大,也就意味着里面的资金没有大举出逃,如果按照这个情况发展,股价有涨到50元甚至更高一些的位置。


12-16 13:17

13:00:55
大家下午好!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将在12月召开,会议将部署下一年的农业和农村工作,确定农业领域 的工作重点,利好农业板块。


12-16 13:20

13:16:37
000672上峰水泥午后跌停,对市场会有一点影响,今日是周五,马上就要周末了,会有什么消息面的情况不好说,因此做短线做差价的可以考虑减点仓位,等下周回来再做。


12-16 13:33

13:28:54
A股午后复盘没啥气势,到现在为止都没什么亮点,大盘回落还好说,弱势修复也就是这种走势,创业板指如果也被拖累下来,赚钱效应会减弱。


12-16 13:47

13:43:50
中午我们对产品的高端版进行了更新,如果运气好的话会有个股涨停,而且该股如果涨停就意味着启动一波短线快速上涨的行情。


12-16 13:52



13:48:58

很多股票启动前都会挖大坑,不少投资者因为买在了挖坑的左侧,刚开始还是做好了赚大钱的准备,而是一进入洗盘就不淡定,该止损也不止损,然后到跌了20%甚至30%实在受不了走人,结果卖在最低点,因为主力完成了挖坑洗盘的任务,随后填坑回涨也很快,过不了多久就会再创新高了,后悔的心情溢于言表。可是总不能吸取教训。


12-16 14:08

13:58:35
有些股票从技术上看是一个大牛股的雏形,这时如果想要确定就需要基本面的支撑,可是有时候基本面的情况是无法探知的,就算看公告也不会明确,只能知道有一些模棱两可的东西,上市公司会隐藏很多消息。对于这种股其实是可以做的,前提是轻仓,既然图谋的是后市的大行情,止损位可以放宽。


12-16 14:19

14:17:35
央行:对19家金融机构开展MLF操作共3940亿元其中6个月2070亿元、1年期1870亿元,利率与上期持平,分别为2.85%、3.0%。


12-16 14:43

14:22:20
中国商务部回应美国在WTO起诉中国农产品关税配额管理措施商务部表示,关税配额制度是中国加入世贸组织时明确保留的贸易管理方式,小麦、大米、玉米关税配额管理符合中国加入世贸组织承诺和相关世贸规则。中方对美方就此提出磋商请求表示遗憾,将根据世贸组织争端解决程序进行妥善处理。
欧美日都不承认中国的市场经济地位,接下来贸易摩擦将不可避免,还有可能升级为贸易战,这正是国产替代进口的绝佳时机,能够把握住机会的国内企业将得到巨大的发展空间,把握不住机会那就没啥可说的了。

14:27:16
有资金拉升两桶油,我们观察一下,如果权重股这个时候折腾的话,对小盘股会有影响,冲高回落的个股或许会增加,此前没动静的反而会拉升。


12-16 14:47

14:41:00
从黄金的走势看,月线还处在一个较大的下降通道中,美联储明年一月还有议息会议,在此之前相对安全,横盘中或有力度不高的反弹,除非有特别的事情发生,比如局部地区冲突,黄金才有可能强拉,然而也难以改变大趋势。


12-16 15:04

15:01:58
大盘缩量小涨走势比较正常,下周一维持这种走势之后就有望出现中长阳线的强反弹,创业板指小涨,还需继续强势才能更好。咱们下周见,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