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9打造散户:老江直播室【 早、午盘】

欢迎到实战老江的直播节目,如果大家喜欢,那请将我的博客收藏>>>>>>>>>>>>>>>>>>>>>>>>>>>>>>>>>>>>>>>>>>>>>>>>>>>>>>>>>>> 实战老江 直播每天沪深股市交易时间滚动播出,直击沪深股市热点板块走势,发掘未来潜板块,用技术和周易预测股市指数变化的方向,力求帮助亿万无助的中国散户拥有正确的交易理念,掌握必备的炒股技术,不再被黑暗和无知所埋葬!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老江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老江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老江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老江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9:03:22

大家早上好!近期大盘回调,因监管利空多砸了一些空间,最终下探到3100点一带强支撑区。大盘上周出现了小级别的底背弛,下周有望延续这种修复性的反弹,出现中长阳的概率较大。



9:08:46

大盘现在所处的区间,属于技术“黄金坑”的坑底。三周的回调空间,本周有望快速收复。央行开展MLF操作共3940亿元,相当于一次变相降准,因市场反应相对滞后,同时也是技术性调整没完,释放的流动性将在本周盘中助涨。



9:15:32

大盘快速突破60日线并站稳5日线后修复的力度会明显增强,随着险资的手脚被限制,场外资金短期内不会进场,这样一来,存量资金就得到了喘息的机会,他们本就喜欢炒作小盘股和题材股,我们从盘口和涨幅榜也看到了这个情况。



9:22:12

在股灾后的修复期,其实不能光对连涨的股票进行停牌核查,对于连跌尤其是明显砸盘做空的个股里面的操纵资金更应该核查甚至严查。否则市场一旦失去活跃度,对实体经济也不会有帮助。



9:25:01
本周解禁市值高达940.16亿元:本周两市将有44只股票(非停牌)、共计有138.65亿股限售股迎来解禁,解禁市值合计940.16亿元,环比本周增加71.89%。12月解禁洪峰将集中在最后两周出现,下一周(12月最后一周)或高达1700亿元,投资者应系好安全带。



9:34:31
600679上海凤凰现在成为仅存的妖股,不能涨停也要注意后面滞涨的走势,消息面广东省的表态有助于省内个股特别是深圳本地股的走强。



9:41:27
两连板的次新股龙头603336宏辉果蔬开盘快速跌停,000576三连板的广东甘化也是如此,说明当前的市场并未完全之前,还是止跌的状态,或是滞跌。这种走势比较正常,今日不管是否破新低,只要不出现大涨,那么中长阳线还是有望在随后到来的。



9:50:10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调明年的经济,比较重要的是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其中货币政策要保持稳健中性,维护流动性基本稳定;财政政策更加积极有效。从这个表述来看,明年的市场预计跟今年类似,呈现震荡和结构化行情,机会自然还是在国企央企改革、农业供给侧改革、央企混改、稳增长、科技类增长企业等方面。也就是明年的走势和机会已经大体出现。


12-19 11:02

10:04:53
上周停牌的三大妖股今天没有复牌,市场短期失去了炒作的方向,看看深圳本地股能否持续发力获得更多资金的关注吧。



10:13:08
从开盘到现在的市场走势看,持续性和量能都不佳,今日收一个十字星的概率较大,这就要求做短线不仅是快,更要严格执行止盈止损信号。


10:21:02

统计局:11月下半月大部分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房价环比下降或持平中国11月55座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前值为62。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解读称,在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调控政策作用下,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迅速降温,房价走势明显趋稳。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一二线城市房价走势继续呈现积极变化,三线城市总体较为稳定。


10:26:54
600759洲际油气开始拉升,跟公司卖出000612焦作万方的股份没有太大的关系,资金进场不是一两天甚至一两个月,而是更长时间,对该股来说现在刚刚突破年线,后面如果能够出现一个回踩,放缓一下上涨的节奏,再洗一下更好,如果就这么起来了也是正常的。我们不管其怎么走,做好应对的方案即可。



10:28:59

市场再现二八分化,强势集体调整,主力纷纷转战低位且有重大利好的品种,比如南京港,投资就要跟随市场,今天我们挖掘了三只股权收购潜力品种,股权收购事宜已经谈妥,只待公布,而公布之日就是股票大涨之时,而现在就是非常好的低吸良机,



10:32:53
有些时候做股票,只要知道其能涨,那么买入后被套也要淡然处之,能做差价降低成本最好,否则就安心持股,毕竟买在起涨点是极难的。



10:40:55
600614鼎立股份今日出现一个强势的上涨,如果能坚定的发力突破去年四季度的大平台压力就打开上涨空间了,如果选择继续洗盘也是好事。这就意味着该股目前处在一个关键位,既没有突破,也没有回落,那么关注等出现买点再考虑建仓更好。



10:51:03
真正考验投资者水平的不仅仅对标的的选择,对持有标的在盈利和亏损时的应对更是关键。也就是说预测在交易中所占比重并不高,交易技巧也没有那么重要,应对能力是体现一个真正的投资者水平的地方。



12-19 15:07

10:58:06
从盘口看,黄白线纠缠的非常紧,今日收十字星意味着明日将变盘,虽然向上的概率存在,不过越临近年底资金面就会越紧张,并不能排除市场借机向下砸,跌破3100点再创新低的可能。对此我们也是要有所准备的。

11:04:06
大盘出现一个小级别盘口背离低点。

11:15:18
002028思源电气上周有个12.99元的高点,今日如果能进一步突破并拉开出一定的空间就比较安全了,持续上涨的走势概率较大。对此要解释一下持续上涨,这个词是指趋势是上涨的,即使出现调整只要不破位就还会维持,并不是指一直不停的上涨不休息。

11:28:51
赚钱的时候赚的是钱,亏钱的时候赚的是经验,只要是交易那么每天都是赚的。如果能有这种心态做股票,怎么可能不赚钱?

11:30:53
上午大盘缩量震荡,走势还算正常,今日按照盘口的情况看没有大的风险,创业板指连涨后小幅调整,市场热点相对缺乏,午后预计仍以个股的独立走势为主,咱们下午见。

13:00:14
大家下午好!两市小幅低开后,沪指窄幅震荡,创业板震荡下行。在经历了2016年的震荡消化后,A股在缺乏系统性冲击的情况下出现暴涨暴跌的可能性已经很小。2017年市场将有更大的包容性和承受力,资金在资产间轮动的特征继续演绎,随着股价调整和盈利增长消化估值,股市精选个股的空间逐步打开,2017年结构性机会将优于2016年。

13:13:41
现在市场还是比较缺钱的,年化5%+的收益对大资金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13:16:39
到了年底,如果不是特别急需用钱,那么考虑一下国债逆回购还是很好的选择,信用好利率高,也算是无风险套利了。在股票交易软件里面点卖出就可以交易,因为是向外借钱,所以是卖出。


13:37:21
普通的投资者资金和精力,交易技巧都是有限的,因此找好个股潜伏后等待上涨是比较稳妥的,我们在12.7点评的002556辉隆股份今日午后突然涨停,实际上也不算突然了,主力早就有建仓的动作,我们看到就跟朋友们说了,操作策略也说了,能否做到全靠自己。


13:45:14
002556辉隆股份缓涨急跌,而且还是借助大盘暴跌打压的,下跌的当日也没有放量,主力根本舍不得把筹码打出去,现在收复失地还突破前面缓涨的高点,看来是在黄金坑的位置低吸了不少筹码。

13:53:05

002556辉隆股份今日涨停也不过是刚刚启动,后面还有不小的行情,只不过农业概念或者说农林牧渔、农业供给侧概念等对指数没啥影响,所以形成合力只能依靠外力,目前看通胀预期带来的物价上涨和政策利好有望推动一波大行情。

14:03:48
中国召开2017年农村工作会议高层会议,呼吁土地所有权、承包权、经营权分离,经营权可流转的“三权分置”新格局。

14:17:06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大家可能觉得房价要跌了,实际上一二线城市的房价可能会进入一个不涨不跌,或是在箱体内窄幅震荡的走势,抑制房地产泡沫的任务比推动房地产价格上涨更重,或许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会有一个反弹。我们认为,不管从那个角度来看,炒房都不是好时候,能尽快脱手还是比较好的,就算不投资股票,保持现金为王也很好。

14:23:33
600679上海凤凰回补了上周五T字板的缺口,还没踩到5日线,这种强势股第一次下跌是无法被干掉的,后面还会反复,还有再创新高的可能。

14:31:16
资金拉两桶油护盘,股指30分钟底背弛,60分钟也金叉了,可惜没有放量,走势不算太稳,创业板指的回调力度也稍显大了一点,这就要求明日要有个强势攻击10日线的走势,否则横久必跌再创新低并不是没有可能,而如果确实如此,将出现更大级别的底背弛。

14:45:13
话说人民币上周末破7,按银联汇率,如果说此前谷歌财经或其它外汇网站出现了7.4的情况还是“误会”,现在大家应该都已经清楚是怎么回事了吧?其实我们也不明白。

15:01:31
大盘缩量小跌,收了一个十字星,比较符合早盘的分析。随着5日线下移,股指也到了面临选择方向的时候,我们认为大概率会出现一个强势的中长阳反弹,小概率是再创新低,构筑更大级别的底背弛。总之在没有领涨热点的时候,做短线要以谨慎为主。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