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10.24操作计划与应对策略

1、市场在2449后大幅反弹200多点后,回落整固本也很正常。只是预期美股连续受压于其10均线要走跌,A股先尿了,尿得还比较远,这尿性!


2、昨日最低回踩2583小幅回拉,2583的支撑力度并不让人放心,并且A股向来有逢缺必补的习惯,并且外围形势不好,今日回补下方2553的缺口的概率大增。但 回补上跳缺口不要过度悲观,行情要想走得更远,回补还是好事。对于这一点,本君偏乐观,认为是一个比较好的短线机会。


3、近期应该会在2450-2675之间反复拉锯,震荡的时间还不会短。向上很难突破2675,向下也很难跌破2450,震荡消化一段时间后,再行选择方向。各位有能力 的股友可利用这种宽幅震荡做超短线,为下一波中线行情做准备。没有超短线能力者,选择休息观望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4、关于后期走势,是再杀出新低,还是在2450处形成铁底,无法猜测,也没有必要猜测,做好灵活应对就好。本君偏谨慎,认为还是要破2450,但是有效击破 2350的概率不大。但无论如何,这一次的止跌位置,极大可能是一轮中期大反弹行情的起点,甚至还有望引发一轮牛市。


5、目前沪指面临上下缺口夹击,先选择向下的可能性会比先向上的可能性要大些。但是要看到好的一面,要明确市场大小风格正在发生转变。昨天指数下跌幅度 虽然不小,主要是权重股回调引起的,中小创气氛依然火爆,这就具备了赚钱效应,有利于市场信心的恢复。


6、判断对错不重要,重要的是任何时候都要拟定应对策略和操作计划,对了该如何,错了该如何。今日密切关注2553点位:如果继续阴跌,就继续观望;如果放 量跌破2553不收回则放弃进场,等待二次探底;如果急跌2553且快速收回可控仓进场。


7、本君前天跌停板介入的康美药业,盘中最大收益近20个点,昨天收盘后竟然也能被套4个多点,空欢喜一场。今天大概率要止损,想想周一抄底的70多亿都被坑杀,也就释然的。周一高点附近清仓 的北方华创,昨天在42一带再次介入,恐怕是吃着热豆腐了。


8、今天不推荐新标的,等待形势明朗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