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诱多警惕黑周四风暴潮

研判要点:

1、10.24大盘经过震荡后冲高回落,完成短线诱多,尾盘索然勉强站上2600,也难脱做盘之嫌。这样的盘面对市场情绪的伤害是很大的。投资者已经是惊弓之鸟,经不得任何风吹草动。


2、A股向来有逢缺必补的习惯。短线完成诱多以后,大盘将开启补缺动作。一旦外围形势不好,后续回补下方2553的缺口的概率将大增。但回补上跳缺口不要过度悲观,行情要想走得更远,回补还是好事。


3、短线需密切关注2553点的博弈情况,2553也是盘口观察反弹是否结束的一个重要位置。简单地说,如果放量跌破2553不收回则放弃进场,等待二次探底;如果急跌2553且快速收回可控仓参与。


4、近期应该会在2450-2675之间反复拉锯,震荡的时间还不会短。向上很难突破2675,向下也很难跌破2450,震荡消化一段时间后,再行选择方向。至于后期走势,是再杀出新低,还是在2450处形成铁底,无法猜测,也没有必要猜测,做好灵活应对就好。本君偏谨慎,认为还是要破2450,但是有效击破2350的概率不大。但无论如何,这一次的止跌位置,极大可能是一轮中期大反弹行情的起点,甚至还有望引发一轮牛市。


5、防止明天的黑周四预期叠加补缺预期带来的风暴潮。本君短线再次谨慎,并在盘中反复提醒做好短线离场的准备。


6、多维度关注一些重要技术点位:(1)5周均线2670,13周均线2718,377周均线2774;(2)5日均线2571、13日均线2611、21日均线2667、34日均线2679;(3)233月均线2393;(4)反弹上跳缺口2553。诸位股友对着大盘点位就知道压力和支撑了。


操作策略:

1、有能力的股友可利用2450-2700的宽幅震荡做超短线,为下一波中线行情做准备。没有超短线能力者,休息观望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2、尽量选择一些有业绩支撑的品种进行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