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梁以升擒牛踢熊解读机构投资逻辑 4月12日

梁以升答投资着问


投资着 梁老感谢你总是在关键时候为我指明方向。大盘连续大跌两天。市场中看空的人特别多。本来我犹豫不决。但是我看了您对市场的分析后决定不减仓。继续坚定持有。今天我的股票表现非常不错。但是没想到您昨天解读的江中药业涨停了。真是鬼斧神工啊。梁老我手里有一只您介绍过的和顺电气。没想到这个股票连续涨停。梁老这种情况怎么办


梁以升 。不要慌张。很多投资者涨了就特别慌尤其是亏钱的生怕赚了钱又跌下去。这只股票虽然论业绩并不怎么样。16年一季度业绩是大幅度下滑的。但是这家公司是充电桩市场少数拥有成熟技术的企业。由于上海市政府已经强制要求到2020年充电桩数量达到20万个。充电桩市场的快速发展给这家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从投资风格上来目前这家企业属于经营上遇到明显的业务拐点。属于业务拐点型投资机会。这几天的上涨是因为机构投资集体抢筹。所以短期走势很强。随着充电桩市场的推进。公司业绩在未来被主力机构看好。短期该股依然有机会进一步取得表现。以持有为主。


投资着 梁老牧原股份开盘了但是市场表现一般啊。这是为什么。后市您觉得应该怎么做。


梁以升 是的主要是这次的增发胃口太大。赚了点钱就大规模增发把大家都吓到了。这么大胃口让投资者感觉压力很大。既然是这样一个情况。那么这个股票市场表现将受到一定影响。对公司的这种行为我投反对票将在合适的价位出场。


投资着 梁老对今天的大盘走势您怎么看。


梁以升 今天的大盘走势让我感觉市场信心由于政策的出台一下子回来了。我对后市持乐观态度。就看最近能不能借力一波到3200附近。


投资着 梁老安洁科技这个股票涨的真好明天您能为我们解读一下这只股票的投资逻辑吗。


梁以升 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拐点型投资标的与和顺电气风格一样。明天我们再解读


投资着 感谢梁老的对公司经营的分享谢谢梁老。明天见

老梁持仓定位 满仓

老梁对市场的定位 大盘处于低位的盘整状态。

二季度投资组合定位 抓各种企业经营拐点和业绩拐点型投资机会。

老梁对二季度的看法。 市场很可能依然在3000附近。个股选择以实打实的业绩增长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