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6日大盘分析

昨天我在直播的时候人数从前几天的2400人在线从新回到了3100人在线。市场人数的回升说明场内的散户对市场的关注度正在提高。目前从博弈的角度看我的观点如下


第一上周五的大涨是超级主力的进场导致的。当时散户一遍悲观我在直播中强调在散户最悲观的时候往往就是大涨的前奏果然周五大主力进场一根阳线改变信仰。

第二 上周五超级主力进场之后机构资金迅速发觉。周一机构资金中的先知先觉的部分周一毫不犹豫的跟进入场这导致市场成交量一下子活跃起来。

第三 散户目前还在观望。很多散户底部割肉之后面对突然的上涨蒙圈了所以都回来看我的直播想知道市场接下来怎么走。很多散户希望市场今天回调。不过就技术面而言昨天跳空大阳线是信心极度膨胀的信号。市场难以在今天出现大的回调。小幅度的回调就会导致很多趋势资金的回调买进行为。这波大盘预计涨到3200附近需要整理。因为上面的套牢盘需要割肉。下方的获利盘需要了结。3200附近可能是大盘的洗盘位置。

第四 板块方面地产股由于面临价值重估。目前任然是市场中最强势的板块。依然值得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