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7日大盘分析

主力动向 经过两天的暴涨和昨天的小幅下跌。今天大盘成交量迅速萎缩市场表现为量缩价不跌。这时上涨行情中的整固的常见特点。行情短期依然看向上。主力资金建仓之后短期不可能出货。行情还要继续向上展开。


热点个股点评 廊坊发展 今天成交非常大。往往这种走势发生后预示着这个股票短期可能回调整理。万科A龙头个股的回调有利于热点的全面展开是一件好事。很多人认为万科跌了行情要结束了。这样看法是不正确的。市场会寻找新的热点。龙头地产调整了还可以做区域地产。


投资组合个股点评 三聚环保 这只股票实在太爱上涨。很多一直坚守在这个股票的粉丝终于守得青天明日。既然股票这么爱涨大盘又是上涨势头那就继续不动看市场表演。宇通客车。明显缺乏资金关注。毕竟目前还没出现什么有力的利好消息之前的利空消息只能说过去了。股价要想有所表现还需要后市的产销数据好一些。还是耐心等吧。碧水源该股的表现就不用说了。一直持续上涨是组合中表现最稳健的。目前该投资组合从7月27日建立。大盘从2992到3009上涨了大约3.6%该组合上涨13.5%整体表现稳健。之前我们认为这个组合潜在的有20%到25%的表现机会。目前大盘处在明显上升市场格局当中组合存在超预期表现的机会。


股票池个股点评 曲美家具今天表现良好。目前主要是机构投资者比较看好该股。今天光明地产跌幅明显但是我认为地产股并未走完。后市随着市场走好大城市的区域龙头有继续被市场挖掘的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