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林太极9.13重点提醒】:

【股林太极9.13重点提醒】:

重点提醒太极需要反复说才能引起警觉!太极还是套话少说来点干货直接上重点:明天密切关注3700得失!鹿死谁手本周定能见分晓。

1、本周不管是向上突破还是下探回踩,太极认为珍惜每一次牛回头上车机会。该出手时就出手,保持平常心顺其自然从容淡定,又到了大盘选择的十字路口,机会风险同在突破变盘之际机会稍纵即逝,否极泰来耐心等待,尊重市场的最后选择。反弹填坑收复失地就可以了。拭目以待好自为之不再赘言。

2、当前情况下不要听风就是雨,市场越是“涨”声一片时候,越是需要保持谨慎与理性!主力当然不会按照常理出牌轻易屈从,大盘也不会按照众人的意愿去涨跌。时刻保持底线思维。至于什么时候实现向上突破当然不必太纠结,趋利避害是人的本能。人不会去追逐黑暗,但是一定会追赶光明。高光时刻将至机会稍纵即逝!迎来的就是一轮真正的上涨行情。

3、目前如何判断大盘整理后期走势?太极认为;还是看这几个指标;a、成交量,b、护盘主力军券商动向,c、北向资金。d、外盘市场、A50期指企稳。根据实盘指标到位情况操作买卖。否则就观望看戏等待机会!

4、在大盘突破3731再创新高之前风险仍然存在。太极认为:大盘走势的不确定性还会纠结一段时间,所以本周整体而言还是震荡格局的概率大。提防大盘弱反再下。3600是判断风险的分水岭,当下大盘反弹不会一蹴而就,进入前期压力区,被套盘获利盘双重亚历山大,在此还会有反复。只要尾盘不跌破3600,如果跌破第二天能及时收复,应该属正常波动范围。否则好自为之不再赘言!

5、眼下是涨是跌仍有分歧,太极认为都是机会大于风险。需要提醒;就算有波动跌幅也有限。不要惧怕调整。制造恐慌让恐慌人交出筹码,这是主力洗盘的惯用伎俩,无需担忧只不过是故伎重演、恶意砸盘的闹剧而已!

6、 市场上永远都不缺机会,缺的就是一个耐心。一切都要等待进一步明确。所以没有再创阶段新高之前,一切还都个迷。鹿死谁手,我们最后要尊重大盘的选择,太极认为本周定能见分晓。大盘是环境决定仓位!个股是战场决定买卖!所以在各股操作上只要牢牢记住这一点就行了。太极再次提醒;持股条件在,就静等花开;持股条件破,就止盈走人,就这么简单。

【股林太极的声明】:

太极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操作依据。记住太极从来不会打酱油只有锦上添花!真诚希望能抛砖引玉,相互交流取长补短。还是那句话:不为别的只为与你无私分享股市每一天!请点关注,每天晚间观看太极最新股市导航,我们不见不散。祝你天天好运! END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