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太极01.17前方导航】 严防企稳前惊心动魄的最后一跌!


【太极格式化导航简单明了易懂】

登泰山之顶知天下大事小事都不是事,上股峰6124晓股市跌宕起伏都不是顶。登高才能望远,视野不一样格局也就不一样。面对市场永远保持敬畏心,面对大盘永远保持平常心。太极观点全是干货仅供参考,不作为操作依据。只有未雨绸缪防患未然,才能泰然若定应对自如!太极为你股市前方导航,点关注不迷路。如遇突发险情会启动精确导航,在盘口第一时间风险提醒。太极会努力做好这件事。每天晚间我们不见不散。

【太极盘局解惑】

1.14大盘跳空大跌,趋势3581再次破位告急,年线3541破位告急,再创新低3519告急,一个告急接着一个告急。最后的支撑位在哪里?

黄金分割是判断支撑位和压力位一个非常好的技术工具。既然如此;判断2022/1.14大盘最后的支撑位就不是件难事。首先前期3723回调,黄金分割0.5位置3518到0.618位置3469此区间的支撑会很明显。最后止跌于3448。其次看看当下3708回调。黄金分割0.5位置3578到0.618位置3548此区间的支撑会很明显。至于超跌位置黄金分割0.809位置3500。1.14大盘最低3519显然是接近超跌无疑了,3500应该是最后的支撑位,此时上天入地皆有可能,我们只有尊重市场的最后选择,要么绝地反弹,要么股市崩盘,引发新一轮下跌行情开始。鹿死谁手拭目以待。跌不跌是大盘的事,防不防是自己的事,如果真正有效跌破3500牛市就成了笑话!

太极始终坚持认为;制造恐慌让恐慌的人交出筹码,是大盘即将启动之前,主力惯用的伎俩。主力是有贼心没贼胆,无非是欲擒故纵借机打压洗盘而已,未必敢把最后的锅底3500真正有效砸漏。大盘目前就像被压到极限的弹簧一样,随时酝酿更强烈反弹!后期填坑收复失地应该是分分钟钟的事。鹿死谁手拭目以待,让看空的骑墙的去哭吧!

【当下操作指南】

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跌不跌自然是大盘的事情,防不防肯定是自己的事情。股市不犯原则性错误,唯有制定规则量化分险,防患于未然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该买时就买,该卖时就卖,该持股时持股,该观望时观望。记住;每一次回踩调整都是为了蓄势待发随时放量向上突破。对大盘要时时心存敬畏。一句话持股条件在就静等花开。持股条件破就止盈走人。

【天天聚焦导航】

1、首先、技术上看1.4大盘跳空下跌,由于大盘跌的太快,引发均线已经向下失衡背离,因此K线偏离5日线较远,这叫偏离度,正常情况偏离度失衡;短期就有一个向上反抽5日线的修复过程的需求,所以不管中期趋势如何,短期建议大家先等回抽5日线附近再说。其次、目前不管3500最后的支撑位会不会破位,太极坚持认为;可遇不可求的机会来了。急跌释放风险,反弹箭在弦上,风雨过后才会出现彩虹。股市大跌才会出现机会。节前市场运行将会选择慢牛格局,稳步攀升收复失地是近期股市的主基调。短期内暂时不会再有大调,即使是有利空也不必理会。最后、除非有效跌破3500股灾真的来了。大盘目前不具备大调整的条件,大盘有强烈的止跌反弹需求,周线月线向上失衡背离已经修复,至于年线是93年以来罕见的三连阳,也呈现失衡背离,但是修复年线的概率趋近于零。这一点投资者应心中有数。当下回踩一切都是为了跨年度行情作准备。

2、太极认为;一方面编筐编篓全在收尾,春节前行情就是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历史经验一再证明;年底春节前历来没有什么大行情,风险与机会同在,新手没经验的最好空仓或轻仓参与休息为主。每每过年前的必备套路,杀猪宰羊割韭菜,最后包饺子是少不了的年夜饭。没点股林真功夫,一般人是很难扛的住。太极劝君还是莫要尝试的好。另一方面新年伊始,机会于当下,布局于当下,努力于当下,期望于当下。耐心等待春节过后,虎虎生威的行情应该就来了。

3、目前市场重大利空落地化解,底部区域反复下探逐步夯实,底部低点等待最后探明确认,政策利好不断层出不穷,强烈企稳信号进一步显现!耐心等待惊心动魄最后一跌的到来,尊重市场最终的选择,到时调整空间任务应该就到位了。但愿股灾不会出现,只不过就是诱空嫌疑闹剧而已,是我们自己过分担忧了。但是如果3500有效破位,后续空间再下调,你懂得好自为之不得不防! 就这么简单!

4、1.14盘口再创新低3519,后续三个交易日,只要不再创新低,本次下探3519底部基本探明。股市里该来的还是要来的,该去的还是会去的。经过整理蓄势,大盘上行稳扎稳打更上一层楼。后续大盘总体向上不变,市场短期内应不会再有大的调整,蓄势填坑小调大涨为主。跨年度行情规模必然不会很小!

5、周末消息面平稳。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明天1.17周一不出大意外的话,大盘止跌反抽回稳应该是大概率事件,盘口表现;无非是立即止跌,还是惯性下探后止跌,不管如何向上突破应该会一触即发。仍然以稳扎稳打为主,太极可以预测;经过短期的充分回调,更加确定了后市直接走强的概率。让我们拭目以待!

【共享股市每一天】

努力做好股市导航这件事,让投资变的更有道理、更加理性、更享快乐。不一样的实战分析,不一样的观察视角,不一样的评论观点,共同交流互动、共享投资之道、共创财富人生。太极已经是尽心尽力了,信不信当然由你。股市瞬息万变永远不变的是变化,大厦将倾安有完巢,这是股市人人都知道的因果关系,大盘是环境决定仓位!个股是战场决定买卖!一个人只要有梦想,一切将不可能阻挡,鹿死谁手定有分晓,让梦想成真我们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