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太极1.18重点提醒】 如果投机心态过重一步错步步错!


【太极格式化提醒简单明了易懂】

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跌不跌自然是大盘的事情,防不防肯定是自己的事情。股市不犯原则性错误,唯有制定规则量化分险,量化风险方能操作进退自如。复杂的事情简单化,简单的事情流程化,流程化的事情标准化,标准化的事情制度化。防患于未然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该买时就买,该卖时就卖,该持股时持股,该观望时观望。所以重点风控提醒,需要不厌其烦反复说,才能引起警觉!请系好安全带!太极还是套话少说来点干货直接上重点!

【目前关注重点】

1、虎年将至,一方面;政策面利好不断;央行又放大招再次降息。证监会要以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为主线,深入推进资本市场改革。应该说都长期利好股市及券商。看看券商近期能否扛起反弹的大旗。另一方面;世界疫情利空还会持续发酵,美联储加息预期仍然还在,全球股市震荡猫一天狗一天,攻防有备泰然处之。

2、2022年是奥运之年,首先是市场需要维稳,至少应该不会大跌。大盘不怕急跌释放风险,市场就怕阴跌没完没了,黎明前的黑暗应该过去了。其次是1,14盘口惯性下探再创新低3519后,后续三个交易日内,只要不再创新低,本次下跌3519底部基本探明。一切都在预期可控范围之内。否则你懂得好自为之不再赘言。

3、一方面编筐编篓全在收尾,历史经验一再证明;年底春节前历来没有什么大的行情,风险与机会同在,新手最好空仓,轻仓参与,休息为主。每每过年前的必备套路,杀猪宰羊割韭菜,最后包饺子是少不了的年夜饭,没点股林真功夫,一般人是很难扛的住。太极劝君还是莫要尝试的好。目前阴阳交错还需时日,小幅震荡横盘整理属于理想走势。春节到了虎年虎威自然也就来了。拭目以待静候大盘进一步企稳!另一方面机会于当下,布局于当下,努力于当下,期望于当下。迎接后市走出新一轮上升行情。

4、目前日K线图呈现斑马线结构,猫一天狗一天阳一天阴一天,反反复复一会趋势锝而复失,一会趋势又失而复得。这种标准的斑马线结构形态出现,实际上就是2022主力资金有序布局、调仓换股的结果不必太在意,但也不得不防狼真的会来的。当下大盘支撑位不断下移,3500是大盘最后支撑位。太极认为3500之所以重要,是因为大盘在此震荡中枢位置,上上下下横盘一年多了,其本质是众多资金的成本位置。所以也是多空双方的必争之地!这就是3500保卫战的实质所在。我们千万不要小看3500呈现的强支撑作用。如果真正有效跌破3500,那么起步与2019年2440的大慢牛行情就成了一个笑话!底线思维耐心等待惊心动魄的最后一跌。重各股轻指数控制仓位不操作就是最好的操作。

5、首先、01.17北向资金持续净流入近17亿。近期北上资金犹如川剧变脸,一会儿流入一会儿流出,一方面净流入;不管如何将有利于提振市场人气,从而带动大盘再次企稳走强。加速了市场2022主力资金有序布局调仓换股的进程。另一方面净流出;也进一步说明大盘底部区域拉锯战还会持续,并没有结束,就算反抽过后还会有再次探底的可能,不得不防。另外、富时A50期指1.17晚间开盘即涨,对明天1.18开盘有利。太极温馨提醒;每天晚间关注17时开盘的富时A50期指的走势,第二天大盘如何演绎一目了然基本门清。最后、量能量能还是量能,继续关注量能变化。1.17大盘涨盘口量价背离,不是什么好事,目前只是场内资金自娱自乐。场外资金并没有真正入场博弈。不管是大盘还是个股,突破之时更需要量能!拉升之时更需要资金!

6、关于1.14向下跳空缺口,要么是持续性缺口加强下跌延续性。要么是消耗性缺口加速赶底。目前先按照加速赶底作用对待!果真如此话两三天内即可回补。

7、最后说一句;太极坚持认为;大盘在3500到3600区域附近不建议做空!这里没有恐惧只有贪婪。原因很简单;这个区域是主力用2021整整一年时间,经过上上下下震荡洗盘,反复吸筹后的仓位中枢位置。主力机构不会如此不知深浅,有贼心没贼胆,未必敢将3500最后的锅底砸漏。这个位置应该不会轻易破位的,太极就就赌主力不敢有效跌破3500,因为3500这是一个很重要的点位,如果破位了又不能及时收回,牛市就成了笑话。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一切都不存在了。目前大趋势总体向上不变,市场短期内应不会再有大的调整,蓄势填坑小调大涨为主。提防企稳前惊心动魄的最后一跌。明天非常关键鹿死谁手拭目以待,耐心等待大盘反弹就是了,就这么简单!

【在线风控导航】

投资者如果投机心态过重一步错步步错。投资者如果投机心态过重一步错步步错。股市机会时时存在,风险也时时伴随。一定尽量让自己的投资组合处于主升赛道上。进入股市投资就象面对整个大海航行,投资者不要试图捕捉到每一次赚钱机会,成功回避掉每一次风险。投资者如果投机心态过重,股市过度频繁进出,不放弃股海中的每一朵掀起的浪花,最终结果会失去整个大海。股市生存鏖战就是如此残酷,不能基于中长线价投策略是很难走远的,也很难在资本市场生存并获取理想收益。记住:脚上的泡永远是你自己走的,痛不痛也只有你自己知道。股市这盘菜是你的迟早跑不了,不是你的一定会加倍吐出来。命里有时终会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你能挣多少钱命里早已注定了。

【太极盘口警示】

目前大盘猫一天狗一天的,反反复复演绎一出出闹剧,3500成了最后的支撑位,所以太极需要反复警示;趋势为王规则是没有条件可讲的!股市里不讲规则是会输的很惨的!太极常说一句话;跌不跌是大盘的事,防不防是自己的事。例如;许多时候技术上有可能结构形成时,并不代表就一定会形成背离,但不要因为钝化消失了,就认为结构形成时候的防守是不对的,这是完全是两码事。比如;没有日线的顶部结构,怎么能干净利索逃顶2015年的股灾,再比如;没有120分钟线的顶部结构,怎么能逃的了2019年4月8日最高点。你防守的价值和意义在于预防风险的发生,而不是每次预防都一定要发生风险,没有风险的发生,就认为预防是没用的。这是十分错误的,因为股市里也不可能每次预防后都发生风险。记住;涨不是你买的理由,跌也不是你卖的理由,目前情况控制好仓位,不操作就是最好的操作。就这么简单。

【股林太极的声明】

太极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操作依据。太极为你股市导航,点关注不迷路。如遇突发险情会启动精确导航,在盘口第一时间风险提醒。记住:太极从来不会打酱油,只有锦上添花!真诚希望能抛砖引玉,相互交流取长补短。还是那句话:太极会努力做好这件事,不为别的只为与股友无私分享股市每一天!最后祝关注太极的铁粉朋友天天好运!我们不见不散。END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