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运行自有期规律

股市运行自有期规律,其中最大的规律是螺旋上升的总趋势。阶段主升三浪(即所谓的牛市阶段)可以延迟但必然会出现,这是由资产价格长期上升所决定的。目前A股处于确定性的主升启动前的临界阶段,属于牛市二浪回调末期向三浪主升转换阶段。从2440点行情启动第一波原始浪之后,经过长达近9个月的反复震荡回调构筑二浪的过程,已经处于启动的临界时段了。在这个阶段,市场虽有短线波动及局部分化短线风险,但中长期机会更多,市场因做空动能出清、调整充分、机会遍地。综合各方面因素来看,行情将是跨年度的,四季度剩下不到一个月了,等过完节再说,很可能是过完节就踏空了。虽然目前看大盘大方向仍处于筑底行情中,但是大盘已经具备向上变盘充分条件,新一波利润快速增长的阶段又要来了。机会期望在春节前后!耐心等候静观其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