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识庐山真面目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目前市场,受内外围影响,陷入了僵局,很多人迷糊了。懵头派目前空仓还在等局势明了。顽固派目前空仓还在等跌回2440点。技术派目前空仓还在等ABC浪。等,等,还是等!轻舟已过万重山。现在已经可以清楚的看到2019年全年走势:整个2019年从2440点到3288点行情启动之后,市场总体都是处于牛市初期,只不过启动第一波原始浪(大一浪)之后的反复回踩震荡的大二浪,让很多人没有看清楚罢了而已。后市一旦新主升浪(大三浪)确认,趋势价值显现后,做多的合力就会形成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