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酝酿新行情的阶段

3000点以下实质就是寻底及酝酿新行情的阶段:

11月29日大盘跌破年线,并且回补了8月27日的跳空缺口后,并没有继续大幅向下,而是快速止跌反弹,股指迅速回到年线之上,并且收复了5日、10日、20日、30日等几条短中期均线,走出八连阳的反弹,周五又缺口 大阳!一举突破趋势60日均线,回补双11下跌缺口,一箭双雕连续跨过两道大坎,让众人彻底知道了:什么叫底部区域突然放量拉起让万人踏空,此情此景此时就真真实实出现你面前。大盘能够快速反弹回升的原因有两点:首先,这次大盘破位向下,属于假摔,明显是主力在借机打压,可以说是在诱空,目的就是挤出廉价筹码!其次,我们可以看到大盘虽然震荡下行,短期不断创出调整新低,2858和2827两个低点,但每次新低的幅度并不大,空方竭尽全力的打压,但跟风盘不多,说明能够挤出的廉价筹码已经不多了,跌幅居前的基本都是在高位主力抱团取暖的高价股、白马股在补跌,这类个股的补跌,对市场影响不大。3000点以下实质就是寻底行情及酝酿新行情的阶段,目前大盘K线头肩底的右肩12月3日已然基本成型!左肩2822点,大底2733点,右肩2857点。本吧不止一次技术分析佐证界定,说过2733点是3288点下跌以来的大底,既然大底已定,说白了,还需要我们担忧什么呢?耐心静候大盘蓄势后向上突破!艰难之时更需要坚定!困难之时更需要坚强!今年注定市场不太好做,明年相信市场会很好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