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基本就没戏了

当下最最关键的是:目前市场指数被权重股完全被控制,所以涨跌都是被玩于鼓掌之中,可以说市场主力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当下看大盘表现非常强势,欲擒故纵;目的洗筹洗筹反复洗筹。下周;向上继续突破3112点向下回踩3060点(极限3048点)皆有可能。短线只要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就可以了。控制仓位,进退自如,大盘来什么就接什么!离春节越来越近了,近期如果不能有所突破,因为节前情节的影响基本就没戏了。但是节后向上趋势仍然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