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果你看不懂2020新牛市怎么操作都痛苦:

如果你看不懂2020新牛市怎么操作都痛苦:发表于 2020-01-11 11:18:18

本吧说过:2019注定市场不太好做,2020相信市场会很好做。但是2020年的市场是一种与以前完全不同的新牛市!特别是3月1日新证券法实施后。那是一种什么新牛市?如果你看不懂新牛市,做多也痛苦,看空也痛苦,不做更痛苦!今后的市场只会越做越痛苦。如果你不能与时俱进,2020股票市场其实并不会很好做。在全世界很多地方在新证券法实施之后,都是大涨的走势。比如美国、印度等市场。所以A股在新证券法完善后也会越来越强不会差到哪里。我们知道;马太效应讲的是“强者恒强,弱者恒弱”的道理”。在本吧眼里的新牛市;成长股、绩优股牛气冲天将获得更多市场资金青睐;而题材股也只能一时炒作而不能成为永久;至于众多的垃圾股、边缘股、业绩一般的中小盘股而言,只能是给点阳光就灿烂,给点洪水就泛滥。最终不努力就只能等着退市或成为僵尸股。一句话一切凭成长业绩说话,追涨杀跌消声灭迹不复存在,资本市场真正回归其本来的属性是长期投资不是短期炒作。所以新牛市是A股成长过程中的必经之路,2020年将是A股历史上重要的转折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