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跟着趋势走,赚钱没有头

博文回放:老话讲:跟着趋势走,赚钱没有头!发表于 2019-12-16 20:21:54

老话讲;跟着趋势走,赚钱没有头!股市里赚钱要看对大趋势,并服从大趋势,才会才能够赚大钱,这是千真万确硬道理。涨势的核心就是趋势的延续,趋势延续重在持股,不断上移持股条件,才能利润持续奔跑,切记轻易不要换股,趋势护航耐心持股。至于市场涨势中各股的启动先后、跌宕起伏、拉升快慢,不必太在意,更不是换股理由,因为每只股票都有自己的花期,耐心呵护慢慢守候,一直到趋势终结再换股。春季行情目前总体仍处于主升初期。记住大盘单边上攻的走势,是可以忽视任何技术形态的。尤其是市场方向和主线更加明确之时,最最赚钱的策略;就是简单捂股就可以了。春季行情的冲锋号已经吹响了。新一轮牛市确认起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