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季行情绝不会就此结束

春季行情绝不会就此结束:发表于 2020-01-21 15:03:46

上证今天戏演的有点过头;本来以时间换空间,围绕3085点上下运作,这应该是连续第十四天了。但是大盘黔驴技穷,抓住市场节前情节因素的软肋,欲擒故纵,采用空间大跌方式强震洗筹,大局已定不用担忧。你只要看看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近期走势就知道了。至于节奏起伏、拉升快慢、不必太在意,反正箭已出弦。调整之时更需要冷静!下跌之时更需要谨慎!春季行情主升阶段,只有捂股最能赚钱了。继续趋势护航,安心持股,好戏在后头呢!向上突破不可能一蹴而就,我们决定不了大盘,毕竟今天跌破20日均线,对大盘要时时心存敬畏不可大意。另一方面向上空间已经打开,回调就是买点,所以大盘调整只有贪婪没有恐惧,操作上控制好仓位,震荡行情把握低的机会。这也可能是最后踏空纠错的机会了。盘口看大盘已经跌无可跌,松动盘开始拒绝再交出吸手中筹码,成交量连续萎缩。记住;春季行情绝不会就此结束,反攻一触即发随时袭来,拭目以待静候佳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