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1/22星期三午间评盘:

2020/1/22星期三午间评盘:

内外风险突袭,空头阴魂不散,大盘跳空低开,强震砸盘诱空,只是下蹲意思一下,意料之中的事,该提醒的都提醒了,本吧是尽心尽力了。这一波不知又多少人出局了。大盘继续围绕3085点上下运作,这应该是连续第十六天了。以时间换空间蓄势待发。午间收在3044点。大局已定不用担忧。不管午后上涨、横盘、回踩都属正常。我们决定不了大盘。对大盘要时时心存敬畏不可大意,不管大盘如何选择,都是为蓄势后向上突破做充分技术准备。拭目以待午盘精彩再现!目前盘口最低3006点,当下短期支撑位3022点,跌破16个点。冲刺最高3044点,当下盘口压力位3085点,还差41点。震荡中枢有所下移。春节即将来临,虽然春节前后行情更多的将是以大盘维稳为主,但是小调大涨是主旋律。春季行情箭指3288点,当然了突破不可能一蹴而就,不排除3085点上下还会有反复,趋势护航持股待涨!横盘之时更需要冷静!突破之时更需要谨慎!空头阴魂不散,午后提防空头起幺蛾子。小心驶得万年。早盘向上稳健前行,午盘期待行稳致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