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量天价之后还有天价:

天量天价之后还有天价:

一般来讲;大多数情况天量与天价不会在同一天出现,如果天量与天价出现之后还会孕育有天价。即所谓量价齐升之后还有新高的原因。2020年2月21日星期五(量4451亿、价3058)双双再创新高。所以下周应该还会有新高出现。至于是不是顶部?参考趋势走向判断,目前只是行情初期。上证单边市曾经出现过万亿天量还早呢,行情远远没有结束。

但是注意;特别是行情后期,如果天量天价之后还有冲高的动作。这是主力操纵股价行为所致。股价经过连续大幅拉升后往往会做最后一冲,以完成最后的派发出货任务,最终以巨额的成交量结束上升格局,天量见天价因此就成为很多股票常见的顶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