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天时、重视地利、做好人和;

把握天时、重视地利、做好人和;

骑牛前行、切莫下车、半途而废;

预测周一调整,早盘果然调整如期到来,调整只有贪婪没有恐惧,回踩就是最佳买点,调整又一次触发抢筹大战。好戏还在继续。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又创新高,上证也尾盘止跌飘红。大盘强势拒绝下跌,交易量继续创新高,今天大盘收不收红已经不重要了。涨势跌看多,重要的是上升途中的回踩清理浮筹,有利于大盘继续健康上涨。一定要坚定持股信心骑牛前行切莫下车半途而废。今天不知道又有多少韭菜交出手中廉价筹码。老话讲该干嘛时就干嘛,炒股四句密诀!该买入时别缺决心; 该持股时别缺恒心; 该卖出时别缺杀心; 该观望时别缺耐心。天时地利人和:把握天时,财富才能大幅增长;重视地利,投资才能收获果实;做好人和,炒股才能立于不败。今天二月初二农历龙抬头,大盘也奇迹般走出龙抬头技术形态,通常情况下这都是行情回踩一下,将二次走强的信号。哈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