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2/28星期五大盘走势分析:

2020/2/28星期五大盘走势分析:

牛市正值进行时。目前看大盘调整空间有限;短期在2985点为中枢(上3048、下2941)的区间内横盘震荡整理为主,当下在此区间已经运行到第九天了。调整时间看样子要延续到下周。涨势跌看多,短期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通过时间来化解市场的做空动能。当下是涨是跌市场依然明显分歧,但是整体上升趋势不变,第一主攻目标3288属于理性预期。目前市场信心倍增,股市已经战胜疫情。尤其是市场方向和主线更加明确之时,上涨下跌都不需要理由,就是因为上涨下跌都有充分的理由。涨势的核心就是趋势的延续,趋势延续重在持股,不断上移持股条件,才能让利润持续奔跑,趋势护航耐心持股就是最最赚钱的策略。当下行情总体仍处于主升初期,内外风险依存,行情还有反复,提防多杀多。每一次回踩调整都是为了蓄势待发随时放量向上突破。至于跌宕起伏、拉升快慢、不必太在意。我们决定不了大盘,对大盘要时时心存敬畏之心不可大意。至于后市还要看政策及内外围影响。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跌不跌是大盘的事情,防不防是自己的事情。防患于未然,立于不败之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