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3/30星期一大盘走势分析:

2020/3/30星期一大盘走势分析:
周五避险资金出走,短期上下震荡正常,虽然差强人意但不影响新战疫行情扬帆起航!年内大底在哪里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底部机会大于风险本身。目前守住3月25缺口,还是算是大功一件!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行情还会反复。回踩补跌仍然。市场永远是对的!不过很快就会迎来转机,中期行情走势转变;准备小阳小阴打持久战,稳步攀升是近期股市的主基调。调整接近尾声,下跌空间有限,外围影响减小,探底反弹将临!当下是涨是跌市场依然明显分歧,但是整体上升趋势不变,第一主攻目标3288属于理性预期。尤其是市场方向和主线更加明确之时,上涨下跌都不需要理由,就是因为上涨下跌都有充分的理由。每一次回踩调整都是为了蓄势待发随时放量向上突破。至于跌宕起伏、上涨快慢、不必太在意。我们决定不了大盘,对大盘要时时心存敬畏之心不可大意,跌不跌是它大盘的事,防不防是你自己的事,至于后市还要看政策及内外围影响。外盘会先于疫情走出低谷,外盘不稳A股也难以走好。风险依然存在,磨底是难熬的,阳光总在风雨后,辩证来看;又到了遍地捡黄金的时候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