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真正的底部一定是众资金踏空为前提的!

真正的底部一定是众资金踏空为前提的!

本吧对近期股市不看好,在吧文已经表述;“不要总跟着外盘屁股后面走;尤其是A股,基本面这么好还走得这么熊,的确有总结反思的地方;外盘不稳A股也难以走好,风险依然存在,磨底是难熬的;准备小阳小阴打持久战,稳步攀升是近期股市的主基调”等等。该提醒的都告之了!尽心尽力了!记住真正的底部一定是众资金踏空为前提的;比如最近一次2020年2月4日的底部,是以尖底的方式快速脱离底部,来实现众资金踏空的,本次底部有可能用小阴小阳上上下下、反复磨底之后突然拉起。记住突然拉起,不管用什么方式,一定是众资金踏空为前提的!在目前弱势震荡行情中,个股能跌成狗,保持轻仓耐心观望为上,如果你实在不想折腾,舍不得卖出,根据情况那么就地趴下也行,因为本来这里就是底部区域,在跌也跌不到哪去,切不可一路重仓看跌。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记住2800点以下,没有恐惧只有贪婪。不管风吹雨打,胜似闲庭信步。现在耐心比什么都重要,国内大势已定,已经没有什么空头力量以及外围因素,能够真正阻止大盘向上趋势,第一主攻目标3288属于理性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