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战疫行情即将扬帆起航!

新战疫行情即将扬帆起航!

最后记住:当全球疫情得到全面控制之时就是新战疫行情结束之时!春季行情因疫情影响大起大落基本结束了,大盘跌到2646点。新战疫行情即将上场,年内大底在哪里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底部机会大于风险本身。目前市场信心倍增,股市已经战胜疫情。市场永远是对的。综合各方面分析;估计全球疫情不会在短期内尽快得到控制,国内有望迎来疫情终结的重要节点,市场有望中期再走出一波持续时间较长的上攻过程。随着短期企业复工,中国经济启动,政策利好因素不断出台,另外技术上可能还会再次回踩2646点确认探明底部,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这样大盘才能走的健康。真的如此大盘就一定会持续慢牛震荡向上走强,中期主升再攻前高3288属于理性预期。市场越来越成熟,这样才能让投资者赚钱,行情才会走得更久,这正是近期市场在底部持续强震的根本原因。最后记住:当全球疫情得到全面控制之时就是新战疫行情结束之时!再说一遍;当全球疫情得到全面控制之时就是新战疫行情结束之时!目前看至少是下半年的事了,新战疫行情即将扬帆起航!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