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周期最好趴着不动;

震荡周期最好趴着不动;

近期大盘上下宽幅震荡;例如;从3月5日高点3074到3月13日低点2799,跌275点只有9%的跌幅,不追涨杀跌,合理布局,波动不会太大。如果操作;一卖一买平均折损10%!多则20%!死的心都有了!虽然是个例,但也说明震荡周期最好趴着不动。尤其是市场方向和主线更加明确之时,涨势的核心就是趋势的延续,趋势延续重在持股,不断上移持股条件,才能让利润持续奔跑,所以震荡周期要么不动,要么做短线,没有更好的办法。低成本的最好是不动,或者在把握比较大的地方做做短线。高成本的不得已只能做短线,但是成本高没有防颠簸的优势,短线胜算几率很低。特别是如果不能及时回补的话,就很容易踏空。股市震荡周期里;涨不是你买的理由!跌不是你卖的理由!一切按自己制定的买卖规矩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