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还有继续向下回踩一下的要求

大盘拒绝回踩创阶段新高。小幅震荡收阳,盘口一度突破2922点,反转结构基本确立,逼空行情要来了,走势符合预期;权重搭台各股唱戏,赚钱效应再次涌现,继续呈现近百股涨停潮,交易量持续放大。六月市场开始向上突破如期展开,只要不是看空踏空,赚钱机会遍地都是。政策利好不断,有利于市场持续走强。只有快速向上突破才能走出前期困境,2922点是必须迅速跨过的一道坎;只有突破这个点位,并且回补3月12日向下跳空缺口之后,大盘才会真正转强,技术上明天还有继续向下回踩一下的要求,以确认2900点突破的有效性。当然突破之时需要量能,拉升之时更需要资金!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见大盘有效放量,所以大家追涨仍需谨慎。小心大盘再度冲高回落,回补今天(6月1日)缺口。横起来有多长竖起来就有多高。磨底注定是难熬的,而这一年多的调整周期一旦结束,就是春暖花开、海阔天空的阶段了,这也符合太极平衡的思想,价值投资是银、长线投资是金。今年的主要的目标就是做好磨底结束之后的大牛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