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里不讲规则是会输的很惨的!

股市里不讲规则是会输的很惨的!

本吧常说一句话;跌不跌是大盘的事,防不防是自己的事。例如;技术上有可能结构形成时,并不代表就一定会形成背离,但不要因为钝化消失了,就认为结构形成时候的防守是不对的,这是两码事。比如;没有日线的顶部结构,怎么能干净利索逃顶2015年的股灾,再比如;没有120分钟线的顶部结构,怎么能逃的了2019年4月8日最高点。你防守的价值和意义在于预防风险的发生,而不是每次预防都一定要发生风险,没有风险的发生就认为预防是没用的。是十分错误的,因为股市里也不可能每次预防后都发生风险。股市里防犯风险有规则和没规则,心里承受能力是完全不一样的,防十次百次风险,只要有一次就能救你于苦海,孰轻孰重自有分晓不用多说,今天按规矩卖出去,同样明天按规矩买回来,所以股市里不讲规则的人是会输的很惨的!时时记住:跟着趋势走,赚钱没有头!价值投资是银、长线投资是金。持股条件在,就静等花开;持股条件破,就止盈走人。大盘志在高远是方向,涨势下跌看多是策略,选股强者恒强是思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