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关注重点】:

【周三关注重点】:发表于 2020-08-04 21:42:27

一、目前是上涨初期,小调大涨仍是主旋律。大盘震荡中枢仍在3326(上3404、下3209)一线运行;3404是一道坎,七月已经反复多次得而复失,只有迅速突破这个点位,目标3587指日可待;目前周线月线呈现背离需要修复,调整没有最终结束;1、只有继续等待日线MACD(DIF)回归接近0轴才会结束。2、当然确定调整最终结束的唯一标准是大盘向上突破3458点,再创阶段新高。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小阳小阴还需时日。本周很关键。行情还会反复,所以大盘应该还会有再次回踩的需求,极限可能回补7月6日缺口。是先创新高后再回踩,还是回调后再创新高,皆有可能,但深调的概率极小;目前操作策略,涨势下跌看多,回调就是机会,提防多杀多,底线思维严防最后一跌!

二、目前量能放大至6000亿左右,场外资金跑步入场,呈现量价齐升,静等新高再现。关注量能变化!时时记住:价值投资是银、长线投资是金。持股条件在,就静等花开;持股条件破,就止盈走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