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21 金豹直播室 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我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我评论区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02-21 08:56

金豹早评:周二大股剧烈波动,昨天小股高位剧烈波动,市场开始有分歧,连续大涨后这种走势不奇怪的,不过大势没问题,茅台平安都是长期趋势,这些不倒下,市场就不会倒下。

02-21 09:21

盘前精选:吉宏股份002803 成交量配合良好且具备一定基本面看点,如果成交量能持续配合,那么该股股价有望进入加速通道。短线不宜追高,盘中震荡时低吸为主。

02-21 09:24

盘前精选:邦宝益智603398 低位婴童概念股 成交量配合良好。且两会临近或将会释放二胎相关政策,对于公司股价有一定积极影响,投资者可逢低介入,潜伏为主。

02-21 09:28

盘前精选:万顺股份300057短线注意把握

02-21 09:29

盘前精选:超频三300647短线注意把握

02-21 09:34

市场还是非常不稳定,昨天说了已经进行了大比例减仓,接下来就算市场暴跌对我的影响也不会太大的。早盘看高位股结构还是很不稳定,金明精机远大智能这走势对高位股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02-21 09:44

一波行情,你能不能赚钱,关键还在于对仓位的控制力,行情好的时候有仓位,行情不好的时候没仓位,指数怎么跌你都不可能亏损。很多人的问题在于要么就是一直重仓干,要么就是行情好的时候不敢上仓位,行情高潮的时候上仓位结果到了尾声,轻仓赚钱,重仓亏钱,最终轻仓的10个点抵不过重仓的2个点亏损。如果你看我的直播,就知道昨天哥一直在卖出,那么你应该庆幸认真看了我的直播,如果你看了直播还在问我能不能买票,还在重仓干,那么我只能为你感到悲哀

02-21 09:54

这两天高位股跳水虽然还没引发大规模的杀跌现象,但是依旧需要引起重视。量变会引发质变,但是需要一个过程,等真正质变的时候你往往发现已经晚了。

02-21 09:58

同花顺 金证股份等互联网金融品种表现依旧很强势,大智慧涨停,这个方向我估计一会会爆发一波

02-21 10:16

类保险个股近期都很猛,陕国投A安信信托等,像这种挖掘品种比保险还猛的现象,一般来讲就是行情进入到高潮的现象,你会觉得市场很猛,但是实际上茅台,平安,招行这些现在都已经涨不动了。所以,指数继续向上是有难度的

02-21 10:19

超级牛股必然是穿越了几个周期还不死并且不断往上,一般来说真正给你走主升浪的时候带动的热点持续性爆发性都会非常不错,比如这一波的猪肉,论节后热点的凝聚力,爆发力谁能比得过。所以,虽然目前市场有很多热点让你眼花缭乱,但是如果要赚大钱,做稳定性,还是要等这样的票出现。交易就是要做自己熟悉的东西,很多票也许很猛,但是你不熟悉,就有可能亏钱,一旦亏钱,你的节奏就会乱。巴菲特错过了2000年的网络股行情,你能说巴菲特不行吗?

02-21 10:38

东方通信走强,连板股我就不分析了,这种作对了是暴利,错了就是大面,波动性太大,内心承受不住这种暴动。每个人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做什么,低风险低回报,高风险高回报。

02-21 10:51

猪肉板块继续加速,这个是我节前说的,金新农华统股份这些都是节前给的,回报率一般,只有20个点,但是有人看直播买了新五丰的这一波有50个点的利润。我比较喜欢这种走中期趋势的票带动的板块行情,虽然和连板股没法比,但是买了这种票内心很安定。做交易最主要的还是求稳健,哪怕我一周就赚一个点,我一年下来也能有50个点。

02-21 10:52

我继续看光伏,隆基股份通威股份从去年10月份就持续性走强,主力长期做多这个板块,肯定志向远大,虽然目前光伏市场关注度不高,但是我依旧看好。这就好比养殖板块,节前猪肉鸡肉板块没几个人看好和注意到的,但是我当时就看到了这个板块的机会,结果呢,节后这个板块是最猛的,今天正邦科技继续加速,节后累计上涨已经50%。只要你买了养殖板块,节后20个点很轻松的

02-21 10:59

东方通信这种虽然很亮眼,但是不符合我的系统,我就不会去碰。交易就做自己熟悉的,也许你的系统未必暴利,但是只要能维持稳健,长期看不比那些做妖股的收益。

02-21 11:03

中信建投走趋势的加速,带动证券板块拉升指数。我更喜欢这种走势对板块的引导力,目前看拉升力度一般,需要等一个特定的时机让市场的目光全部集中到券商

02-21 11:10

目前市场爆发超级行情的概率不大,任何大级别的行情必然是以对重要历史压力位的突破完成的,为什么这一波猪肉这么猛,你看看正邦科技天邦股份牧原股份节前都处在什么位置。目前茅台平安等重要蓝筹重要历史压力位都没突破,因此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来进行消化,一旦消化完成,后市的级别将会非常大。

02-21 11:17

这个位置我还是觉得需要谨慎一些,茅台平安等重要权重都在重要历史压力位徘徊。大股里面有一些个股在挑战重要历史压力位,比如中信证券级别很大,如果加速带动一波券商,那么肯定是超级资金进场,中信建投目前对板块的影响力还不是太大

02-21 11:18

大家记住一点,任何超级行情,必然是挑战历史新高或者几年的重压区域完成的。

02-21 11:23

小股因为东方通信的继续涨停今天氛围还不错,在大股调整期,游资的时代到来。指数目前继续向上的空间不大,主要是大蓝筹目前都在历史重要压力区域。这就看你的交易偏重点,如果是打板的高手,这几天利润会飞速的飙升。如果不是,这里不妨收手,结构性行情,分化还是很明显的。早盘先到这里,我们午盘继续直播!

02-21 13:06

午后开盘了,来直播的朋友记得点赞支持!这行情小牛可期,但是任何牛市向上期间都有适当调整,昨天说的,继续搞逼空上行趋势,但是调整迟早回来,金豹给一到三天的时间之后看回踩,主板20日线支撑位差不多支撑,也就是2700点上方附近,届时券商依旧有机会发力,今天金豹再次介绍券商,希望有关注的朋友适当参考。

02-21 13:07

银星能源这走势非常猛,强势反包,东方通信一己之力拯救了整体高位股,并且带动了很多小股走强

02-21 13:13

证券股午后对指数的贡献比较大,中信建投走趋势加速目前要去冲击涨停的节奏。这一波创历史新高的票非常多,主要是大势比较好,很多主力都借市场回暖赶快拉高价格做行情。另外就是新高的票不断出现,其实也是市场好的另外一种体现形式。

02-21 13:18

指数继续向年线进攻中,如果接下来能拿下年线,那么后期的市场将会更加疯狂。当然,年线也可能是一波行情的中点,很可能会在这个位置进行较长时间的震荡,因此,越靠近年线也需要越谨慎,目前看大部分蓝筹品种拉指数的能力并不是很强

02-21 13:26

这段时间趋势加速的票都很猛,中信建投是趋势加速,而猪肉的几个票正邦科技天邦股份牧原股份也是趋势加速,沪电股份是趋势加速,包括昨天有朋友买的硕贝德也是趋势加速。这种形态近期只要上,那么都是短期暴利。要比打板的安全性高的多,回报率也高的多

02-21 13:35

东方证券也去拉涨停,市场情绪非常高,这一波大行情以猪肉板块几个领涨品种集体加速历史新高打开了空间,进而引爆了一大堆冲击历史高位的品种,当大量历史新高品种出现之后,市场就会意识到这个行情级别非常大,于是更大的资金参与进来,进而形成良性循环

02-21 13:44

这里的行情几乎都是以趋势股加速引爆板块完成的,节后第一个交易日正邦科技天邦股份等趋势加速突破,板块加速。今天中信建投历史新高突破

02-21 13:45

这里的行情几乎都是以趋势股加速引爆板块完成的,节后第一个交易日正邦科技天邦股份等趋势加速突破,板块加速。今天中信建投历史新高突破趋势加速,板块爆发。那么接下来继续沿着趋势的方向找那些突破的品种,很可能接下来也会给你惊喜

02-21 13:58

单纯以突破加速引爆板块行情来看,节后最大的就是猪肉。对于猪肉板块的很多票来讲,正邦科技天邦股份等突破加速是开始,因为节前一直在高位横盘消化筹码,是轻身上路但是现在的很多加速或者突破,都是趋势延续一段时间之后的加速,在加速之前就已经上涨了很多,这样的走势估计走的不是太远。回顾这两年的大级别的板块行情,东方通信在高位横盘震荡好久之后引爆了5G,罗牛山在几次分歧之后突破加速引爆了海南。17年的江丰电子也是历史高位整理较长时间之后突破加速引爆新品,方大炭素也是慢慢的吸筹加速引爆了石墨烯等涨价,但是我还没见过连续上涨之后加速引爆的热点有非常强悍的。所以,对目前的趋势加速虽然我也挺眼红,但是觉得靠这种上涨几十个点之后再加速的品种来引爆热点应该是有难度的。

02-21 13:59

我对指数的观点还是认为这里出现超大级别的行情有难度,蓝筹板块除非是多家重量级选手突破了历史重要压力位,只有这样才意味着大量的资金进场了,那时候的行情才是真正的牛市的开始。目前来看,可能依旧是阶段性牛市行情。

02-21 14:10

市场证明,这个时候虽然很火爆,但是还是不好赚钱。加速品种目前好多开始回落,而券商的加速和前几天一样,只要加速市场就开始回落,这是本周第二次狼来了

02-21 14:20

证券板块这周第二次杀人,午后刚开盘的时候很多人很激动,现在呢很多人又会很郁闷,那会追高的现在平均亏损三四个点。所以啊,市场好比好,看看你最近交易的品种,如果亏钱比较多,那么就说明市场确实不好做了。这时候该控制仓位就控制仓位,市场表面的疯狂往往是虚假繁荣,你的账户的好坏才是最客观的证明

02-21 14:31

方通信死掉的话,最多是影响目前连板股的氛围,但是正邦科技这种趋势股未来一旦挂掉,将影响是所有的走趋势的品种,个人理解,猪肉板块的能量比东方通信的能量更恐怖。

02-21 14:37

论价格,目前猪肉价格是在低位的,但是猪肉股票却被炒上了天,坐庄猪肉的资金应该认为这里是猪肉的历史最低位,目前做的就是预期。去年发生了一些事情叫人恐慌,猪肉价格在这几年本来就便宜的背景下又来了非洲猪瘟,这无疑加剧了市场恐慌,但是却也成为了某些大资金借机低位建仓的时机。很多时候,主力介入的思维和我们正常思维很多时候是逆向的。就好比前几年流行新股上市三年后解禁时期,大股东利用高送转推高股价借机减持,解禁股反而成为做多的方向。

02-21 14:59

周二开始,市场就出现了分歧,然后昨天盘中一度小股核按钮,后面东方通信板,今天早盘继续板,市场火爆,前两天的不良信号被忘记,午后券商加速,趋势股加速,很多人感觉市场非常火爆非常好,加速进场,然后,券商再次跳水,今天追高资金几乎全部被套,收盘亏损三四个点应该很正常很多时候,不好的信号出现了,指数未必会立马给你露出狰狞的面孔,后面往往会伴随再次的高潮,然后你的警惕之心就会丧失,然后呢,很可能就在最高点接盘了

02-21 15:10

本周指数的波动明显加剧,三天以来两次冲高回落,大股这边分歧非常大,没有超强势力介入,短期难以进攻。趋势股正邦科技依旧强势,妖股东方通信继续封板,还能稳定下小股的情绪,但是涨幅已经很高,未来空间也不大,很可能突然一天给你砸下来,所以市场固然疯狂,但接下来没多少肉可以吃。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