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点振幅主攻还看权重股

指数两度临近5000点附近,但均未能成功冲关,既有自身的调整需求,也是在为冲关积蓄力量。短期内,投资者需要关注权重股的轮动和热度的持续性,而在打新资金撤离回流之前,市场大概率延续震荡格局,中小盘股相对将更为活跃。


在震荡市场中,更为值得把握的投资机会,或许来自前期滞涨,以及估值或股价仍低的成长股和转型股。老李认为前期已经连续上涨的个股积累了较多的获利盘,市场自身有保住收益的内在需求,在震荡市之中介入的风险大于机遇。但场外资金依然较为充裕,打新资金解冻后,也仍有较高的入市积极性,此时更倾向于选择低估值、低价格的品种,滞涨股也在其中,这类品种具备较大的安全边际。



需要指出的是,大盘蓝筹股受制基本面、去杠杆等压力,其反弹更多表现为脉冲或波段式上涨。因此,市场风格不会大举逆转,仍将呈现总体均衡、偏向成长的格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