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郁金香:投资须适当的放长眼光


  本周四,是美联储大概率加息的窗口。在此前后,也可能是A股的一个转折节口。

  我们做投资也需要适当的长远眼光,所谓:“嘴里含一口,手里拿一口,眼睛看一口。”

  说白了,就是把现在手中,涨相好的票,在上涨过程中,逐步退出来后,为明年的逢低布局。

  这个基本面的原则应该在于:超跌,低位、低价、低估值,确定性的高增长,市值适中。接下去就是一个技术面的问题。

  在节口,技术面发出的信号就是发令枪,就要上去干。

  从这角度来说,时间可能并不充裕。

  这样说来,其实这波狠命的下跌,未免不是好事,可以把她当作一次机会的凸现。

  今天还有一个股友在说;“感谢这波下跌呢”。只有下跌,才给出更好的机会,这无非是一个投资理念的问题!

  以上仅为个人的投资笔记,仅代表个人观点

  黑郁金香于12月12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