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郁金香:一定境界的投机预案



  A股目前,在有涨、跌停板限制的条件下,投机的最高境界无疑是能够在跌停板买入,然后当天收盘死封在涨停板之上,这样一天的最高账面赢利大概是20%。其实对于一个强势股来说,既然给了这样的机会,后面的赢利还很难预料。

  这样的机会在A股中,虽然不多,但时常会有。截图如下:



  抓这样的票给出的条件,大概如下:

  一、低价、低市值。

  二、长期低位、缩量、横盘,突遇利好,一路无量,数根一字涨板。

  三、一字涨板以后,最后有一根阳线放出大量;然后,第二天高开,放大量、巨阴吞没前阳。

  四、等待回调、缩量、止跌的介入机会。

  五、实际操作中,买入并不一定等跌停价。

  但其实,真正能赢取大利的主要因素,并不一定在于,是对基本面与技术面的把握上。

  所以,如何设定止赢、止损?敢不敢孤注一掷?面对账面的赢利,敢不敢坚定的持有?诸如此类......

  这是考虑一个投机者综合素质的问题,我辈尚须在投资的道路上不断的努力!

  以上仅为个人的投资笔记,仅代表个人观点

  黑郁金香2018年6月22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