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下来想赚钱要拼真实力

? ?接下来想赚钱要拼真实力



周二市场的走势与本周一有几分相似,只是盘口资金反弹的顺序掉了个,本周一开盘以后先是权重股向上反弹,然后题材资金缓步向上追上权重股的步伐。而今天则是个股先发力,其后券商、银行等蓝筹板块盘口向上。总而言之,市场信心仍然在不断恢复的过程中,盘中不是有题材股发力,就是有权重资金为市场保驾护航。


券商这波的龙头品种,周二早盘封板后,券商其他品种跟随,早盘方正证券,西部证券,兴业证券等券商封板,券商最高上涨接近7个点。但是可能和周一一样,因为短期连续爆拉导致获利盘的出逃,进而形成砸盘力量。导致午后券商大幅度回落,东兴也出现开板。


周二早盘的时候,就建议客户去排板东兴证券,午后成交,今天基本算是一次卡位,就是在整个板块不稳定的时候,龙头的开板基本都可以考虑下。你可以这么去想,板块是靠龙头带动的,龙头如果都不能封板,大幅度回落,那么非龙头品种可能就跌的不像样了。如此考虑,那么要维持板块的热度,首先龙头得封死,那么跟随的才有可能被资金做多,因此这种想想你理解了,在龙头开板的时候,就是一次卡位介入的机会。更多个股精彩点击关注老周每日实盘直播解析


老周预算今天券商依旧是分化,这里注意下兴业证券,这个品种虽然周二还是看东兴证券,但是接下来就不好说,一旦出现比东兴走势更强劲更早封板的一天,那么就可能是新的龙头。


结合盘口特征来看,只要权重与题材当中有一路资金可以保持稳定,市场还会维持较高的操作价值。当然如果大盘改变了这样的运行节奏,比如权重股盘中滞涨的过程中个股也协同向下,那么大盘将会出现向下的调整。因此散户朋友们目前应该做好两手准备。详情留意好老周每日实盘直播解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