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妨做一回多头加滑头

?不妨做一回多头加滑头




周二上午大盘一度创了反弹新高3678点,可惜好景不长,下午又回到年线3600点附近。年线反复踏实也不是坏事,创业板再度回抽半年线也很必要。今天最重要的是找到能够持续上涨的热点,特别在目前阶段,不仅需要能够有赚钱效应热点,还要有对指数有较好拉动力。


自上周五逆势拉板开始,基本就定义为次新股龙头。公司其实自去年年初就上市,自金轮股份开始,这段时间炒作的最好的就是27开头的那一批,老周就不细说你看下次新股的排行榜就看出来了。周二光华的开板其实是很好的一次卡位机会,公司是近期次新股趋势最好的,自周一龙头低位基本就确定,如果今天开板没资金去封板,那么基本可以想想的是,龙头死掉,这里的市场可能多数次新股也得挂掉。 当然这里也可能出现板块内部的接力现象,比如今天的光洋股份,低位、低价、位置很好,并且在尾盘也都没有开板,老周想启动的资金这里应该是有着在某一天卡位的想法的,那么你就看明天开盘价格,假如这种现在看起来跟随的后面反而成为主导,开盘更强,甚至率先封板,你就需要注意。


目前的走势来看,3700点整数关口成为短线指数的上行阻力,也是多头主力无法一蹴而就攻克的阵地,基于此大盘指数在短线运行上势必有震荡反复的走势,周二大盘的惊天变盘预示本周大盘还将有大动作出现,老周认为,短线把握上仍然需要沿用短线思维,获利品种及时冲高出局,盘中回踩至3600点以下再低吸布局。


慢牛就是这样,不会走连续大涨的疯牛了,这符合管理层的意思,也是行情持久的表现,目前走势也不坏,上升通道保持完好,下方支撑很强,上方的压力慢慢的消化,就这样震荡,赚钱更容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