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变盘时间窗或有大动作

?周四变盘时间窗或有大动作




创业板周一最低2654点,今天最低2655点,最近5天就是压在半年线之上的平坦型整理。上证现在更抗跌一点,今天低点3558点比周一低点3519点还高出不少。总体看,大的运行趋势不变。最近热点变化很快,切忌追高。要等新的主流热点出现。


市场周三的走势有些模仿周二的走势,不过周二券商板块盘中暴起周三换了主角,房地产以及石油板块开始接力,虽然这种护盘动作的结局都是一样的,不过主力已经暗中完成了一波调仓换股的动作,券商板块前期大幅拉升之后个股平均涨幅高达30%,短线资金有获利兑现的需求,而且前次暴涨的只有券商板块其他板块基本上没有出现跟涨,因此随着券商回落市场需要有新的龙头接力,而房地产以及石油轮番表现,不排除他们能够成为下一轮的反攻龙头。


?近两个交易日分时走势比较怪异,黄白均线多次出现剪刀差的现象,这一现象说明了市场走势比较纠结,同时也暗示市场风格进行着分化,题材概念股与大市值品种展开对于存量资金的争夺,而且大有愈演愈烈的走势,不过从中小盘的发源地创业板指的走势来看,创业板指在创下新高之后回撤幅度比较大,关键是这一波回撤明显带量说明了市场真的会出现新一轮的二八分化格局,而且大市值品种很有可能成为这轮资金的避风港,只有这种解释才能够好的说清楚黄白均线为什么走的那么纠结。


日线形态上看大盘指数尾盘的回踩刚好下探到了日线MA13,也就是说13日线上方,加上日线形态已经形成两连阴,自8月26日2850点以来,大盘指数当月的走势当中还未出现超过两连阴的走势,从这个角度上看,今天大盘上演反击红周四是大概率事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