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实盘直播在线分析(上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老周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老周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大盘沪指尾盘跳水失守3600点,而创业板则是失守2700点,技术上指数再度失守5日和10日线,技术上看指数周四有可能展开3550点的争夺,而创业板则有可能会围绕10日线的争夺做文章。


周四策略:今天大盘上攻时关注3630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673点附近;下探时关注358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550点附近。


创业板从整个反弹走势上看就是5分钟级别趋势上涨背驰后扩展成30分钟级别上涨的走势,突破30分钟中枢后的上涨是一分钟级别的趋势上涨走势。趋势背驰后到周三为止形成了5分钟级别中枢的回调走势且中枢也已经完美形成了,由于这个5分钟级别的回调没有回到下面扩展的30分钟级别中枢里,所以也是30分钟级别的三买点,三买点形成后大盘就有继续大涨的可能,所以操作上就是今天一旦确认止跌就可以考虑回补。


沪市突破30分钟中枢后的走势形成了5分钟级别的趋势上涨走势,目前在第二个5分钟中枢的震荡中,中枢震荡完成之后也将继续向上突破,周三一分钟级别的回调走势已经形成,尾盘有明显的背驰迹象,所以今天只要不出现意外的大跌走势,配合创业板的5分钟级别调整结束,如果蓝筹和中小创形成合力,大盘将出现向上大涨的走势。


老周之前数次强调,目前的走势是B浪反弹,反弹的级别是30分钟级别的上涨,在30分钟级别没有背驰之前不会结束。而突破30分钟中枢后的走势是5分钟级别的上涨走势,在5分钟级别上涨没有背驰之前,不会有大的调整,周三调整结束后5分钟级别的上涨走势才刚刚出现,后市将向上突破延续5分钟级别的上涨走势,那么突破后需要关注的就是5分钟级别的上涨是否会出现背驰走势了。


?个股反弹都比较犹豫,创业板指不能当站稳2750点,短线存量资金不会去参与了。早盘反弹是虚拟现实带动苹果和智能穿戴,午盘要出现另外一个热点才能维系人气。银行券商最好趴着不要暴动,否则题材反弹节奏又将被打乱。


红盘个股家数当前是占据主动,但大多个股都是跟张格局,从涨幅榜上看,全是新兴行业的个股,没有业绩支撑做保障,追高是有很大风险的。


北方创业从涨停被砸到最多下跌7个点。这可能对重组股会有影响,弄不好会有机会。我喜欢这种市场,另外就是这种砸盘品种的出现,对市场心理会有很大的影响


【早盘总结】:28只新股还是按照老规则打新,需要先买票再上船,新股抽血严重,早盘缩量太快,银行地产一日游与创小板继续跷跷板,题材活跃度降低,除虚拟现实几个龙头和高送转外及填权外,盘面没几个热点,明日交割前多空都不敢轻举妄动,今天缩量十字星横盘走势,还是不要追涨,布局低价二线蓝筹避险。下午继续大家辛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