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实盘直播在线分析(下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老周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老周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午评:上午大盘受外围股市影响小幅高开,创业板经过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下跌之后,开盘率先出现快速反弹的走势,从而带动大盘指数的冲高,但量能继续呈现萎缩的状态,从而引发再次出现冲高回落窄幅震荡的走势,个股由于创业板的反弹活跃度有所增加。截止上午11:30,上证指数收于3566.83点,上涨1.64点;创业板收于2697.09点,上涨35.92点。


现在关键是领涨热点问题,出现领涨热点就会强势大涨否则就继续震荡调整。今天线段级别反弹由于没有领涨热点没能出现大涨的走势,所以背驰后出现了线段级别的回调走势,线段级别回调结束之后将继续反弹。出现领涨热点大盘就将向上突破,否则一分钟级别反弹结束就可以减仓,继续按照中枢震荡的方法操作。


?充电桩午后再次爆发,天齐锂业封板,赣锋锂业等纷纷冲板,众多相关个股出现由绿翻红,对人气有一定提振作用。


?房地产下午开始回升;今日翻红应该问题不大;券商目前上涨1%;有望再度向上冲击;多头力量下午开始加强


?创业板指数再次拉升到早盘分时高点,2750点依旧作为阻力压制,缩量反弹别太激动了!目前两市快70家涨停了!


资金还在回流之中,滞涨和连续调整的个股 持股待涨,涨幅太高的高价的,目前依旧是逢高减仓的好机会。


【收盘总结】:午后指标与题材联手做多,大盘收复双线,3600最终站稳,后市继续围绕此处窄幅震荡,注意踏准指标与题材的节奏,以及热点题材之间的轮动节奏,实在掌握不好,就持有带题材的低价个股等待补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