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反攻前的黑暗即将过去

?大盘反攻前的黑暗即将过去




周四虚拟现实板块大面积涨停,对创业板的带动力较好。主板缺量和一个主流热点,今天还要进一步观察走势。总体来看3550点往下的空间不大,大盘经过适当整固之后还会继续上行。操作上可以关注虚拟现实这个热点,或者低吸底部个股。


虚拟现实的新龙头,在上周虚拟显示的龙头是汉麻产业。周三水晶光电就是第一个涨停品种,到了今天开盘就迅速封板,如果说周三是反弹,那么到周四来看,这里就是新龙头确立,虚拟显示的第二波炒作的开始。这种二龙头的出现,就意味着该股已经具备了人气,具备了成为市场核心品种的基础和光洋股份一样,这里的接力需要注意。?


在周四三个热点是最显眼的,重组,填权以及虚拟现实,眼看着大盘前几天大幅度波动不行了,但转眼就出来了三个非常火爆的热点,这可能也是今天市场大涨的一个重要的推动力,不过热点的太多也给了我们太多的选择,看起来是普涨,但对于我来讲,却不知道该选择谁。那么我们就继续等,三个热点,不可能每天都一起火爆,后期会逐渐分化,从三个到两个,然后到一个,几个热点在今天可以共生,但是在接下来就是竞争和对立,此消彼长将会出现


从11月11日开始,大盘指数围绕年线和3600点关口持续震荡盘整,并且几度回踩了日线形态MA13,今天大盘的大涨正是在MA13支撑发起,11月4日-12日的六连阳进攻也是在突破MA13之后形成,说明MA13在短线而言具有关键作用,大盘将以MA13为起点开启新一轮中期波段的暴涨冲击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