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主因力撑行情突破3800!

?三大主因力撑行情突破3800!


?这两天市场确实非常火爆,权重股倒下,小盘股疯狂,可以理解为资金的大迁徙,但往往这种手段也可能是大资金利用小盘股疯狂作为掩护撤离的手段。试问,每次市场见顶,不是市场最容易赚钱,无脑都能连续大赚的行情。这种行情,不是因为你自己牛,而是因为市场。在周五终于能看到一些曙光,一些强势股出现了大量的获利盘回吐,预计下周一分化会更加明显,到时候就是我正式出手的机会


? 从目前大盘所处的位置来分析,变盘是大概率的事,然而问题就是向上还是向下,小彬认为下周即便有可能出现先抑后扬,不过向上变盘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主要有三大原因:


? 第一、从时间的角度来分析,12月调整的概率比较大,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美联储可能会加息,此事非同小可,资金必然会提前应对;二是机构年底有结账做总体收益、为明年做准备等需求,做的好的不会冒风险,做的不好的也难以翻身,只能为明年做准备;


? 第二、从SDR纳入人民币角度分析,结果是在本月30日给出,按照A股的特色必然会给出一个还不错的走势,即使纳入后份额不如预期,那也是12月的事了,所以下周会有一波机会;


? 第三、券商等权重蓝筹还有一波拉升,不管是诱多也好,走一波N字型反弹也好,它们还会发动一次,对大盘来说也是可以顺势走强的机会,正好可以借助这些大家伙冲击一下目标位;


? ?为何大盘的目标位是3850点?因为这波反弹的目标在3600-3800点之间,按照目前的情况看,突破3800概率很大,冲击3900都有可能,所以先看到3850点,具体情况就到时再说了,毕竟大盘只负责仓位,不负责是否进场交易。


? 大盘走势一般,但是近期强势题材却走出了一波波澜壮阔的大反弹行情,比如光洋股份、七喜控股、光华科技等,均是主升浪连续翻倍大涨,而目前市场中这样的个股非常多,因此踏空行情的朋友完全不用担心错失赚钱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