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惕主力出货四大方式

?警惕主力出货四大方式




人生最大的成本,就是在错误的人际圈里,不知不觉耗尽能量,碌碌无为度过一生!人生最大的喜悦,就是遇见一盏灯,他点燃你的梦想,激活你的能量,照亮你的前程,指引你走过黑暗的旅途。请问:冬天来了,你们冷吗?周末小彬通过认真研究,总结出主力的四个巧妙出货方法,而且通过大量实例。下面我们分别说一下主力出货四大方式依据所在。


其一、借涨停:既然大家都恐高,那让大家忘掉高处风险的一种有效途径,就是把情绪最大化。毕竟大部分买股票时更多的冲动,而且市场存在追涨停的一批人。涨停处怎么出货,就是利用封单的那一刻,迅速撤单,砸单,更甚至反复制造即将涨停的假象,通过几次冲击,大部分都丧失了理智,因此这种手段非常有效,尤其适用于高位出货的庄家使用,而事实证明了这一点。


其二、借突破:这种激化大众情绪的做法是次于涨停的一种方式,市场存在一批等待突破追涨的人,大单跳空向上,非常有诱惑力。借突破如何出货,就是大单跳空后,立马在所谓的“重要价位”布满托单,给大家一种再也不会回来的假象,主力会同一时间布满小压单不断出货,反复震荡,反复创新高。同样事实证明了这一点,就是出货期间的突破后,基本都是锯齿形走势。


其三、借支撑:这种方法和前面两种不同,它并不是激化情绪以让大家冲动追高,而是降低大众风险意识。斩杀抄底一族。具体手法是,股价打到了前期的支撑点,出现明显托单,显示主力护盘的迹象,散户开始入场抢反弹,主力布满小压单不断出货。一般出现在高位横盘走势中。主力会反复利用支撑有效,慢慢出货一部分。


其四、借逆势:这种方法既不是激化情绪也不是降低风险意识,而是麻痹,利用大家的贪婪和不甘这两个人之劣性。而这种方法,却是主力出货的最好方法,同时也占据了出货期50%的时间。你可以想一下,当大盘狂跌,你的股票不跌反涨,你会卖么?不会,你反而认为你的股主力厉害,有更高的成就感。而逆势时期,多数股下跌,少数逆势涨容易引起更多投资者关注,平常无法出货个股,这个时间主力更容易卖出。


终上所述四种出货方式,基于短线买入决策主要是冲动,而庄家要做到就是把大家的恐高情绪中和的科学理论,分别利用激化情绪对付那些易冲动者,降低风险意识对付那些抄底者,逆势操作对付那些摇摆不定者。可见主力为了出货,考虑到了各个人群,不可谓不用尽心思,这也怪不得大部分人被主力骗的团团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