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实盘直播在线分析(上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老周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老周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早评:沪指再度站上3600点,指数处于一个健康的反弹通道,因此对于从周四开始介入的朋友们可以继续等待市场冲高的机会,而对于仓位较重的投资者依然需要寻求3650点附近出局的机会,操作依然要围绕热点和业绩做文章,仓位可以控制在六成仓附近,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周一策略:今天大盘上攻时关注3650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700点附近;下探时关注358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550点附近。


?创业板走势是很标准的,大级别小级别都很对称,完全没有什么意外的地方。从的走势上看,2407.55点开始的反弹,是一分钟级别的趋势上涨走势,一分钟级别趋势背驰后,出现三个一分钟级别的震荡走势形成5分钟级别的中枢,5分钟级别形成后,目前已经开始一分钟级别的反弹行情;而从小级别的走势上看,上周四早盘开始的反弹行情,是先形成了线段级别的趋势上涨形态,线段级别的趋势上涨背驰后,出现三个线段级别的回调,震荡出一分钟级别的中枢,那么一分钟中枢回调结束后,今天大盘仍将继续向上反弹。


但现在关键还是热点板块的问题,创业板由于热点众多,主线明确,是目前炒作的主要方向,今天如果能继续强势,向上突破的可能性极大。而沪市大盘由于大市值权重板块表现较为弱势,向上突破有难度,如果沪市大盘要向上突破,那么短线必须有大市值权重板块强势的配合,否则即使向上突破,也要防止出现5分钟级别趋势上涨背驰的风险。


经历了近2周的反复震荡整理之后,指数技术指标已得到一定程度修复,这或将有助于市场维持震荡上行的格局。上周盘面依然是题材股的结构性行情,但周末新三板转板试点的消息利空创业板,盘面的不确定性会增大。操作上,注意热点的变化,把握好高抛低吸节奏。


新三板迎来多项制度创新,创投业发展再添动力,关注创投概念股 鲁信创投 老周近期反复提示个股,继续逢低波段关注。


无论是新三板转板,还是注册制,或者上股交“科技创新板”获批,IPO在即,都对券商是利好,开盘券商走强是正常反应


?大盘15分钟图上形成孕线,30分钟图上运行于上升趋势线之下,好在分时上黄线引领白线,市场还存在一定赚钱效应。大家耐心等待。


深成指指数目前已经站上上方半年线位置;从量能上来看;多头有望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也就是说目前短期多头保持强势



盘面的调整带来了龙头强势品种集体开板的机会,这其中谁会接过市场的龙头地位,有点像赛马。谁的位置更好,谁在市场最恰当的时候发力,那么谁就能一骑绝尘,这个时候对于我们交易者来说,就是耐心的等待,等待那个一骑绝尘身影出现的时候出手!

?沪市资金净流出86.4亿元,深市资金净流出178亿元,创业板资金净流出38.9亿元,沪股通资金流出6209万元。目前市场还是存量资金间的博弈,大盘分时走势还是不错的,但最大不足就是成交量不足。

前期强势题材股大面积回落,比如七喜控股、光华科技等等,任何一个热点都有一个由弱到强,再由强到弱的阶段,所以这些题材股现在回落也很正常,那么我们就寻找新的布局机会,比如茂业通信这样的低位滞涨股,一旦资金运作,补涨空间也不小。
金融股启动,银行证券保险纷纷出现了拉升,预计题材股将被带动,但场内资金有限,带动后将会出现回流。

目前指数处于稳步抬升的状况,创业板和深成指今天均有望再创近期新高,而沪指走势则稍弱。

【早盘总结】:周末消息面利空较多,早盘指标与题材多次博弈,最终还是指标搭台,题材胜出,大盘一度收复缺口。近期下有双线支撑,上有缺口区域压力,大盘上下空间还是不大,继续震荡为主,关键看政策面消息影响,注册制何时推出是创小板强弱的关键。新股申购前期,为打新而配股的低价二线蓝筹继续受到青睐,特别是横盘很久的高送转补涨要重点关注,谨防高价个股的获利回吐。大家辛苦 下午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