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切勿踏空错过难得布局低位

?切勿踏空错过难得布局低位




最近两周行情基本是围绕3600点做整固,题材股走势活跃。随着填权股,虚拟现实等热炒概念进入炒作后期,市场面临又一个转换时机。如果后面蓝筹股接力,大盘打开上升空间的机会较大。如果继续概念炒作,盘面分化会明显加大。总的观察,尚未发力的板块仍然不少,大盘不至于往下破位。


奋达科技老周建议圈内进去了一些,早盘因为高位股大幅度波动被动开板,在开板之后,然后又被资金反向拉板,这种开板之后,在市场恐慌阶段经历换手的板,相对来说就安全了很多。


开板是因为恐慌盘砸的,而恐慌盘只要砸出来,但是没死掉,抗住了,那么就意味着这里的换手是成功的,再次的封板基本就是对趋势的一次确立。不过周一的市场确实比较恶劣,如果午后没有爱施德的封板,那么奋达科技在这里就是孤军奋战,那么就很难保证其接下来的走势,爱施德的助攻加强了资金对虚拟现实的信心,所以,午后我们就看到了易尚展示的封板,可以说周一虚拟现实是市场所有热点整体联动性最强的一个热点。


大盘指数震荡的重心一直在上移,9月围绕3200点,10月围绕3400点,11月围绕3600点,这样的步步高走势正是震荡上行运行主基调的体现,过程之中的盘整震荡恰恰是为了夯实进攻根基,以便启动下一步继续走高的进攻,因此在11月余下交易日当中,即便盘中再重演震荡反复剧情,只管果敢低吸即可,这是让你畅享后市繁华的前提,切勿犹豫而踏空,错过了难得的布局低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