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实盘直播在线分析(下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老周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老周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午评:上午大盘小幅低开之后继续走出冲高小幅回落震荡走势,量能保持较低水平,创业板创出近期高点,继续引领题材概念股的轮番上涨,蓝筹板块继续呈现横盘走势。截止上午11:30,上证指数收于3621.90点,上涨5.79点;创业板收于2857.84点,上涨41.79点。


沪市由于没有领涨热点走势较弱,所以继续震荡出30分钟级别中枢的可能性大增。而创业板也是如此,后面只要不能大涨,背驰后出现5分钟级别回调,形成30分钟级别中枢的可能性也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下午继续强势突破持股观望,不能继续强势向上,背驰就逢高减仓,下来至少等一分钟级别回调到位再考虑回补,就还是中枢震荡的操作。


创业板指数大涨2%,但个股涨幅超过3%的不到600家,15分钟周期现在还很强势,估计到2点之后就会衰弱些了!


资金还在回流之中,目前回流以大资金为主,主板压力位3660点,创业板压力位2924点,深市资金已经逼近净流入状态,继续持股待涨。


目前市场这种节奏可以看出;管理层既不愿意看到大幅下跌。也不愿意看到大幅上涨,下午两点后出现了一小波下跌,基本预示着短期市场继续维持震荡格局。今天上下震荡只有28点,近期最小的一天


双线收回,量能增加,30日申购之前继续做多,短线还是重点关注各种题材,智能概念、健康概念、新能源概念、高送转及填权概念等注意踏准节奏,下周申购开始后股指会承压,等待打新资金解放后又会反弹,注意波段操作。大家辛苦 明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