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实盘直播在线分析(下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老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老周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午评:在题材股本轮反弹涨幅不菲下,主力顺IPO抽血开启调仓洗盘动作更大。因此,对三无题材、技术破位类个股我们可顺势调仓出局,而对符合上面两大主线、且近期逆势抗震的题材个股,则可逢回调大胆调仓布局。


?创业板的走势还是如早盘分析的一样,形成一分钟级别回调的走势,目前这个一分钟级别的回调在一分钟级别图上看就是一个线段级别的趋势下跌走势,还没有形成一分钟级别的走势,所以按照正常的分析,应该等一分钟级别回调到位再进行回补。


?但由于最近都是一分钟图上是线段的走势,但30分钟图上就可以看成是一分钟级别的走势,所以下午一旦线段级别背驰成立,有仓位的就可以逢低回补了,后面线段级别的反弹如果不能大涨,有差价就出了,当然安全点考虑也是可以等一分钟级别调整到位再回补的。


?鲍斯股份早盘低开,很快被资金接力做起来。现在更是逆势拉涨,资金反包的意愿很强。


?如果一分钟级别调整到位后,一分钟级别的反弹不能再新高,那么大盘就是5分钟级别的 调整走势了,其后最少还有一个一分钟级别的调整来完成5分钟级别的回调走势,同时大盘也将形成30分钟级别的中枢形态。所以操作上就还是按照中枢震荡的方法来操作


?中文在线跌停,新股即将来袭,天上飞的互联网高价股出现资金出逃。


?下午不会重演千股跌停。大家放心,未来几个月很难出现超过50只跌停的行情


?沪指已经跌破20日均线,市场的抛压也较为沉重,蓝筹股少见的的持续杀跌,就连银行在这种情况下竟也没有拉涨护盘。


?跌停板持续增多,资金持续流出,市场人气低迷,到目前为止今天几乎没有形成有效的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