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双:券商走强领涨,沪指缩量震荡涨0.20%

邓双:券商走强领涨,沪指缩量震荡涨0.20%

多数板块飘红,沪指休报3143.06点,涨幅0.20%。

周四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受券商和小盘股轮番拉动,沪指开盘小幅冲高回落,休盘前再度拉升翻红,深成指走势类似。盘面上多数飘红,非银金融领涨。题材概念方面,上海本地重组指数领涨。两市交投清淡,较上一交易日明显缩量。

沪指休报3143.06点,涨幅0.20%;深成指报10220.30点,涨幅0.05%;创业板指报1945.31点,涨幅0.40%;中小板指报6470.16点,跌幅0.17%。

沪市成交815.67亿元,深市成交1024.19亿元,两市合计成交1839.86亿元,较上一交易日2243.21亿元明显缩量。

盘面上,多数板块飘红,券商股引领反弹,电子、建筑装饰、综合等板块涨幅靠前;钢铁领跌,有色金属、商业贸易、轻工制造等板块走弱。题材概念方面,上海本地重组概念股重回活跃,次新股、迪士尼、OLED相关概念股涨幅靠前,北部湾贸易、共享单车、PPP等指数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为进一步推进“中国制造2025”战略落地,工信部将在2017年修订和完善“中国制造2025”分省市指南,引导地方差异化发展和重点领域生产力合理布局;同时深化城市(群)试点示范,推进20到30个基础条件好、示范带动强的城市先行先试。

央行公开市场周四进行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和00亿28天期逆回购,当日公开市场有1000亿逆回购到期,因此当日投放100亿,连续四日净投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